咦~學測竟然考完啦?真不可思議= ="

從來就沒想過我會上國中.認識新朋友.最後拼學測?(痾*)

一切都來的太快了= ="也實在去的太快了

再過兩星期我就要畢業了?離開3年來所認識的一切(同學!老師!環境!)

時間的流逝的太快啦!

我的腳步真的越來越跟不上了><(細胞老化中)

這次坐我隔壁的女生超屌*

第一天寫不到10分鐘就開始趴下來睡覺= ="(我也超睏的)

之後的其他科都是睡覺...要不然就是提早交卷(真有勇氣!)

本來想說這樣就已經很屌啦?!(畢竟是女生耶)

更扯的是..

第二天連來都沒來考(超傻眼)

本來還以為是遲到勒= ="根本就沒想考的意思啊!!(幹嘛還浪費500元啊!)

錢多幹嗎不分給我啊?(我超缺)

對於這次的學測!(很難?簡單?普通?)不予置評啦!

聽說還有人在考試時看到題目還偷笑一下..

考完試後對答案還邊對邊笑.= =.

(也不想想當初是誰複習考考不好哭得死去活來的)

未免也太自為了吧?!

唉唉唉~現在整個人就只能用"悠閒"來比喻= ="

要邀得快來約一約啊!(早就開始在排行程啦!?)

哈哈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珍妮* 的頭像
    珍妮*

    跟妮一起旋轉玩世界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