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班導又換位置啦
( 到底是在換什麼意思啊 ? )

這次更扯
竟然是按照名次排位置
(痾)

超賽的我

做到最後一個
( 第八名啊 ! )

本來跟另一個男生平均是一樣的
(比國文啊)

我說給他了
(他七我八)

後來真覺得自己那麼幸運
(最後一個是偷懶好位子)

哈哈

ㄎㄣˋ
(我左邊沒人)
有點空虛

周圍的人都很好
(I like)

這次班導換位置
(大家的感覺好像很平靜)

不過說真的還是原來的位子最好啦 !


淦ˋ教室的燈那麼亮是想照死人喔 !
(牆壁油漆也刷的ㄅㄜ亮ˋ ㄅㄜ亮ˋ)

今天的照X光心臟檢查很自葬ˋ
(請抱著這台機器)

深呼吸~ 憋氣~ 
(我又不是無尾熊)



ps:幫 曹格* 恭喜一下!他今天電丙考70耶
(感動了天)

媽啊~
真是夠了
認真唷 !

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