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王謙謙這麼一嚇

當下為何會哭
自己也難以解釋

當場坐在大馬路上大哭
因為忍耐的限度已達到極限

很難過
只想哭
用力哭
好徬徨
好無助
是盲目

我到底是怎麼了?

感覺不被接受
習慣已不了解

好難過
只想大哭
用力的放聲大哭

我是人
我也有感情的

喜怒哀樂
我都能體會的到

你們能懂嗎 ?

那無法用言語表達的辭彙是我不解的地方
我真的已迷失在那險惡和複雜的社會之中

找不到
真的找不到那方向

像個瞎子
在黑暗的世界裡徘徊

只奢求那一點光
就那一點點

求主指引我前方的道路好嗎?

祢是我腳前的燈
地上的光

我是那盲目的羔羊
已徘徊在那黑暗的角落裡許久

我需要被救贖



可給我個空間嗎 ?

為何要那麼自私一點喘息的機會都不給我

這是發洩ˋ這是發洩

受夠了眼前的現實
只想逃避
徹底的逃出

只想個依賴
只想能讓自己更明白自己所選擇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