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上一層(熱鍵:b)

論熱情仔細想想好像從來沒仔細好好思考過這問題
總是嘴巴說說要熱情一點要更熱血年輕旺盛一點
可是卻已經從記憶裡失去好久了

熱情啊
我要我的熱情

對於前方的道路老實說一片渺茫空虛
每次都抱著順其自然的心態然後都只想面對自己喜歡的事情

話說這根本就是在逃避
只是一直不想面對現實的殘酷罷了

親愛的熱情快點回到我身邊
我想讓我的生命更豐富點唯獨你還不回來陪我
我好想一次對某件事情熱衷
我不想半途而廢三分鐘熱度然後隨波逐流

失去的東西總要找回來
不管時間多久我都要把我失去的熱情給找回來

最初的熱血一定會找回來的

我才不要被你們的言語給左右
我要我的信心更堅定於祢



求主關起我那些不必要走的道路
求主開啟祢所要給我的那條道路




我要我要更渴慕耶穌來充滿我的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