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pic:親愛的我真的也很想妳



如果不積極怎麼可能完成理想  







每天忙於工作沒時間管理無名
每天忙於思考沒時間好好讀書
每天忙於壓力沒時間面對生活
每天忙於歡樂沒時間認真思考
每天忙於奔波沒時間上網消遣


近期我的再做什麼

好想學畫畫
好想領薪水
好想去世博
好想講泰文
好想回泰國


每次一到抉擇的時候內心總是變的忐忑不安
心臟噗通噗通的跳動
地球永不停止的轉動
光合作用每日的循環



好想再回泰國
但我問自己那真的是我要的嗎還是一時的


好想去中國
雖然爸爸媽媽都在那但我的心到底在哪


好想留在台灣
可是這樣子複雜的生活會讓我很混淆



打工?上大學?
我曾經有股熱情但現在我變的盲目
思緒每天變來變去的

其實我應該是那個最無憂無慮的人
除了課也需要煩惱其實我已經很幸福了對吧


這陣子去了好多很久沒去的地方
還去了從來就沒想過要去的地方
哈哈哈哈哈


每個禮拜高級餐廳吃透透:)
每個禮拜越吃越胖嘟嘟嘟XD



好多人都說我的氣色比剛回台灣時好太多了
因為在泰國減肥大家都說我是不是營養不良
皮膚整個蠟黃看起來糟透了還ㄧ度要去醫院
現在被越養越胖了真不知道該怪誰還是自己
:P




泰國的你們不是要放暑假了
快點回來台灣找我楊珍妮好想你們




Betty
Amanda
快來刺激我讓我不要再吃了
快來聽我講心事我好想你們





拍了好多照片都還沒整理出來新增
哈哈哈哈哈XD




小月來報到又要開始騙自己水腫的很嚴重不是吃胖
肚子痛痛但心情要保持快樂才行唷





下星期領薪我好期待
沒錢的日子我能體會

熱血的打工狂不停的再燃燒!!!!!


yayaya
調皮的生活每天也都熱鬧呼呼的
老闆店長還有大家都對我很好唷













以前常去的曼谷市中心百貨被燒光光了
以前離家最近的百貨公司聽說被放炸彈

眾人都疑問泰國不是最合善的民主國家嗎
怎麼會變成這樣子



人們心中的遺憾該如何平復
好想再回到泰國走走看看:)



















親愛的姊姊
對不起這陣子沒和妳連絡
但請相信我真的很想妳
好多話想對妳說
自從姊姊嫁出去以後就好忙好忙沒人陪我
現在唯一會聽我說話的姊姊就只有妳了
好愛妳好想妳
因為我知道妳ㄧ定也很想我(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珍妮* 的頭像
    珍妮*

    跟妮一起旋轉玩世界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