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別的夜晚只屬於祢
感動的時刻深處我心

在祢手中我突破了自己的不可能
在這夜晚祢豐富灑下寶貴的種子

我們成為祢的肢體,建立了祢的身體
是祢在我們心中成就了大事。





我常常對祢禱告說 求祢使用我成為祢的器皿 

 而當祢使用我時
我卻軟弱的不知道該回應祢 

 可是祢卻讓我深深的知道祢無時無刻都與我同在 


 
  
二十年來的第一次主持
起初我小信的害怕自己辦不到
起初我以為祢忘記我了
起初我還在懷疑祢將在我身上所做的奇妙大事

我哭過 我害怕 我甚至想逃避你所給我的回應
可是祢總是在每一次大大的安慰我

祢說:我在這妳有甚麼好怕的
祢說:我絕對不會因為妳不乖而不愛妳,除非妳把門關上了
祢說:別害怕我的孩子,不論是在泰國還是在台灣,我所給妳的是意想不到的驚喜
祢說:我從來沒有忘記過妳,因為我要用妳
祢說:快快回到我身旁讓我無時無刻陪伴安慰妳  
  
 
 
 
 
 
 



平安的夜晚,
只屬於我跟祢最單獨最甜蜜的時刻

我享受著跟談祢戀愛的滋味
祢總是讓我對祢所給的一切回味無窮
那讓人意猶未盡的觸動感一直在腦海裡徘徊
 
 
 
 

我的生命將會不一樣  
我不看人
我不看這世界
我要看我自己與祢的每一個喜怒哀樂與每一份感動


雖然主持的不是很完美
 
雖然身心靈真的很疲乏
雖然緊張會有台灣國語
 
雖然吱吱嗚嗚的大忘詞

但祢要我不要擔心,因為祢早已在我前面為我擋著
 

以前拍照總是不太喜歡露牙齒
 
因為我覺得自己的牙齒好醜笑起來不好看
但不知道從甚麼時候開始
每一個感動都是真真實實的喜樂

我不在乎別人怎麼看我
 
我知道這不在只是單單的微笑了
因為我有祢
 
因為我的心不在孤單
因為祢我笑得更開懷了
 

 
謝謝祢在我身命中給我這麼多讓人想不到的豐富驚喜
 

祢給了我最真誠可貴的愛人:) 
  
 
祢給了我最寶貴的可愛家人們:)
 
 
 
 

祢給了我有如家人般的同學們:)
  
 祢給了我特別的主持搭擋和幫助我給我意見的人:)
 
   
祢給了我許多小可愛和夥伴們:)
 
 

 

祢給了我一個不一樣的團隊與家:)
 
 

什麼是愛  
我有耶穌,所以我知道完完全全又真實的愛
 
什麼是愛
 
因為祂賜下祂的獨身愛子耶穌,為我們釘十字架流寶血洗淨我們的最
 
什麼是愛
 
愛是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體諒彼此
 
 
 
好多好多的感動都是祢給我的
 
我真的不知道我有什麼能給祢的
但求祢讓我能真真實實的背祢觸摸
 

我不知道我前面的道路如何 
但我要更加相信祢所為我預備的每一個恩典
 
我總以為我是自己一個人
 
我總以為我一個人也能過得很喜樂
我總以為沒有人能懂我
 

但因為遇見祢
 
祢大大的讓我知道那從祢那而來的愛是無可取代的

我不是一個人
 
即便是我甚麼都一無所有了
但慶幸的是
 

還好還好.....我有祢 

我有耶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