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小的夢想能成就大事情嗎?
在夢想與理想的交錯之間我又該如何取捨

不知道為什麼近期的心情總是起伏煩悶
不知道為什麼近期的心靜容易七上八下
不知道為什麼近期的感覺複雜歪七扭八  
 
 


我又偷偷跑回到我的小無名訴苦
因為好多的感覺與情緒一直不斷的壓抑著
如果真的能灑脫的不被這世界的一切給誘惑該有多好

臉上的笑容與情感的表達總是要這麼的不在乎
我努力的跟自己說千千萬萬不要只看當下現在所有的一切
一定要把眼光放得更遠更廣闊

我不想再回去那個紙回在自己小圈圈的小屁孩
然後在那邊覺得自己很可憐需要被注意到需要被安慰到

我只想擁有從屬天而來最歡喜的笑容!!!!!


 
如果愛這麼不完美
那我希望我可以用我這不大完美的愛來努力愛更多的不可能

如果希望是這麼的渺小
那我會永遠堅定著這內心的一點小信念不放手


 
親愛的無名
你總是能在我真的很無助的時候讓我能夠通通把一切釋放出來

 
雖然可能不會有人了解  

雖然一個人真的很孤單

可是沒關係,我懂得怎麼走出去找快樂  
 
 
 
 
 
 
 
 
 
 


 

一年...
兩年...
三年過去了
我還是努力的踏步著去適應台灣這既熟悉又陌生的環境

我愛這裡
因為這才是我真正的家
  
 
 

可是我很努力的從我這所愛的家找到溫暖
也許它只是躲起來還沒被我找到
但沒關係
至少我現在用我自己的方式與態度努力的活下去

 
跌倒再爬起來就好

 
The little things  just for myself and my lif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