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從泰國回台灣當時成功甩肉30公斤
2013回台灣將近三年再度成功甩肉10公斤
就這樣40公斤的肉在我身上讓我不斷的找出自我要求的減肥健康快速方法


果然回台灣後的小胖妮脫離不了復胖魔咒~
復胖魔咒~復胖魔咒咒咒咒咒咒咒咒咒~
所以我似乎消失逃避自己的這個問題很久的說
因為我一點都不想面對我的肥胖
 


看我在台灣這麼不顧形象自然的大吃就知道


常常就是晚上麻辣火鍋 熱炒 燒烤 或是隨手可買到的飲料一杯
這些誘惑真的是對於我這待在國外久的小屁孩有多麼吸引人啊


校園的住宿生活一定罪抵擋不了的就是夜晚的集體消夜
我們學校很特別撇開其他正常三餐供應

每到期中考或期末考前都會有超級豐盛的補給
然後聖誕節或是感恩節有大餐加菜或是有大隻火雞補給這樣你們相信不胖也難吧


看力氣大到可以背著人到處走就知道這是有多麼肥壯了:(
 
 

泰國的珍珠奶茶沒有台灣的道地這一定是事實
尤其每星期起碼要一杯整個喝得很爽也沒再怕胖
甚至一周兩杯不只花錢又會胖根本划不來

        
 
從泰國回台灣的這兩年多來我就這樣胖啊胖了將近10公斤
直到某一天我開始不斷的反覆思考自己怎麼會發胖成這樣
我才突然被點醒 該減肥 該清醒 該面對

減肥的理由太多種
每個人努力的目標與程度也不一樣
減肥對我來說已經是一輩子的事情
更何況我從十八歲減肥到現在至今四年簡直是不得了

你問我說甚麼動力驅使我減肥
我會問女人永遠自己看自己都不夠好
就好比女人永遠都覺得自己衣櫃裡的衣服都少一件是一樣的道理




減肥是條不歸路
一旦踏上了那就做好心理準備全力衝刺吧

減肥不難不難
我就換個角度講來安慰自己

我把自己當實驗來測試
在泰國胖了20幾公斤然後減掉30公斤
如今在台灣胖了10公斤然後半年減掉10公斤
在不同國家的減肥體驗真的很精彩不行!

 
泰國的美食因人而異
在泰國沒有隨處可見的鹹酥雞 珍珠奶茶 飲料店
在泰國炸的乾乾 吃的酸酸 喝的甜甜
老實說我不愛台灣的泰國菜
因為一點都沒有家香味
因為是台式的泰式料理其實不太道地
雖然我真的很不容易在桃園後火車站的外勞街找到一家超級讚
但沒辦法常常去吃到真的很想念耶

 

台灣美食不用多說
道地小吃 道地台灣味 夜市 路邊攤 總而言之除了寶島來形容台灣外
我想我一定會跟外國人介紹台灣是美食之都        


因為復胖所以總是只能用搞笑來帶過自己心裡真正要面對的問題
 

oh~對了
小胖妮可以再次在這裡聲明嗎!!!!!
我減肥到現在我用我生命名譽肥胖發誓  
我這輩子沒有吃過減肥藥 我這輩子沒有喝過什麼奶昔或代餐啦 !!!!!!!!!!

可以不要再懷疑努力辛苦減肥的人嗎

減肥藥要錢又傷身體我沒那個命去體驗
代餐可以吃一輩子嗎然後不吃會胖回來然後代餐不是很貴那到底是啥啦
     
再次強調xD
我沒有吃過減肥藥! 我沒有喝過或吃代餐!(翻桌+怒吼)
 
阿只是臉胖瘦很明顯就看得出來啊!!!!!!!!!!!!!!!!!!!!!!!!!! 
  
 

除了我肥胖時便秘很嚴重我喝會大便的茶這算藥嗎
我已經解釋幾百萬變了(淚奔)


費話不多說首先小胖妮來談自己三餐怎麼吃


 看腿就知道已經胖到不敢見人了怎麼還趕穿著短褲褲到處亂跑= ="

 

  
早上不管多早起床或是睡到中午
我每天一定必吃一到兩根香蕉配水水一起跑進肚子裡
你不一定要對香蕉非常熟悉就跟我一樣
因為在我的認知我就只知道香蕉可以補充體力促進腸胃蠕動然後讓我變得比較有精神
(網路上解釋太豐富 但我都只記取我自己想要的這樣最容易分享給大家一目了然)

早餐一定要吃但不要太過量:)

媽媽每周都會幫我準備香蕉帶去學校吃所以身體精神都變好了ya
 
 

      
其實早餐一定要吃是真的
可是有時候課在下午睡到中午所以自己會把兩餐當一餐吃對我來說很正常
但我在吃早午餐以前我一定還是會來一根香蕉

 我跟自己說我中午可以吃的像國王所以除了澱粉類我很少碰我幾乎菜菜肉肉就可以吃得很開心
一碗飯的分量我自己都會吃半碗在少一點點
那剛開始可以依自己能接受的情況慢慢減量 每個人的接受度也都不一樣

對我來說中午是比較可以隨意享受的時光:)
 

     

晚餐我真的有時候想到就哭哭
為什麼呢
因為減肥飲食要克制的關係所以當然是吃很少很少非常少到爆炸
我承認我自己誇飾很誇張但我努力告訴自己七點過後不準在吃任何水果食物
真的再怎麼餓我就告訴自己明天起床後就可以吃到東西安慰鼓勵自己的話XD

如果真的很餓怎麼辦
可以吃水果但甜度不要太甜


我自己有時候很餓會吃番茄 芭樂 水果等!!!!!
 


我覺得減肥最難的功課就是晚上如何控制飲食的課題
因為小胖妮住校的關係
必須時常要忍受朋友揪團麥當勞或是半夜消夜泡麵團之類的誘惑
真的事很想捶牆加敲肚(嘶吼)

如何警惕我自己 
我是看著我過去的照片和復胖的照片來警惕
有時候內心的對話交替著跟自己說上過新聞和上過節目分享減肥再不努力看你以後怎麼分人家分享減肥啊

即使頭髮染成大紅色依然很明顯就看得出來臉圓圓 腿粗粗 肚子胖胖





 
關於運動這回事.....
因為我自己知道到自己不是天身的運動好手簡單來說也是屬於懶得運動的人
所以找到自己喜歡的運動並去專攻對我來說已經是件很不得了的事情耶

我都做甚麼運動呢
非常簡單又容易又不用花錢又可以享受在自己的世界搖擺唱歌的運動是不是很吸引人
哈哈哈哈哈
就是 【跑步】 
       

小胖妮一直不斷的順練自己挑戰自己
我覺得這已經不是只有減肥而是我想要讓自己更健康因為我是個怕死和怕生病的小屁孩
剛開始初期體力似乎沒這麼好我想原因只有一個就是胖了orz
 

胖從哪裡看出來我想不用解釋就可以看得出來了吧(淚奔)


請一定要記住任何運動前的軟身拉拉筋骨 !!!!!

 
初期 我可能會跑一圈走一圈跑一圈走一圈這樣子循環
中期 我開始調整我的呼吸與跑步平率可能慢慢比較多跑步不太用走路的
後期 我自己規定每次的運動起碼要一口氣調整呼吸跑完十圈才可以休息

每個人給自己的要求都不一樣
跑步時間當然也是自己規定

 
對於我
我喜歡自己一個人邊聽音樂邊跑步
有時候還可以跟著音樂步調跑步的感覺真的很棒          
我平常至少運動半小時到一小時這是我給自己的要求

習慣了以後我發現我真的很愛汗水揮灑的感覺真的好熱血
而且病痛感冒通通遠離我XD
 


運動完回房之後我會站著休息一下10~20分鐘
洗澡時或是洗完澡後就可以來刮痧按摩囉:)

 八十四公斤刮痧示範教學問與答
http://www.wretch.cc/blog/o32205/5482997
    

我個人是蠻不建議平常不太運動的人就想說那我直接刮痧好了
我可以直接告訴你後果就是容易瘀清瘀血
我自己有在運動所以我的肉肉也會變得比較結實一點
我在刮的時候左右兩手就等於也在練手臂的說
 

這是全家福照然後可以很容易就知道我在哪裡了 
而那壯碩的身材我們就僅供參考就好 

我的媽媽從小就會常跟我說減肥或是胖等之累的事情
她就灌輸我希望女孩子都能漂漂亮亮的打扮  
不是為誰而是為著自己可以穿漂亮的衣服而變美

可惜孩兒不才
每次都一定要把自己搞得很胖極致才清醒
然後爸媽都很擔心xD
我不得不說就連我阿嬤也是每次看到我就會摸我大腿看我的屁股說很大

每個人都會有想變瘦的原因
你的原因是甚麼
我只是希望大家為著減肥的原因是好的


我就覺得我自己減肥或是有機會上電視上節目是因為要讓那些曾經欺負我瞧不起我的人好看
我要他們訝異 我要他們驚嘆 我要他們後悔曾經對我所說的話

可是千萬不要有甚麼報復心態= =
減肥真的是一件很健康的事情啦!!!!!              
    
 
 
 
減肥真的沒辦法講求甚麼都是一步登天
重點是在沒有任何藥物或是金錢的支援下
真的只能小辦法都靠自己
如果真的都這麼想說找簡單的方法跨速瘦的話那日子會過得很累 
  
    
   

這時候似乎有比較稍微瘦一點了ya


看到這裡我覺得我期待已久的部分終於來了
小胖妮減肥期間就是搭配這三罐一組的神祕組合來加強我的身體快速健康甩肉 

酵素 巴西梅 B群(簡直是完美搭配的好夥伴)
吃下肚的健康食品未必能夠有效吸收
大家有沒有經歷過每次吃B群的時候上廁所尿尿都會是黃色的還會有一股味道
可是用喝的是不會有這種問題ya


  因為是  等滲透

和一般膠囊等錠狀的差別在哪? 

我們的營養成分主要是靠小腸吸收,減少食品在胃的停留時間,相對的就會讓更多的食物營養保留下來(因為胃液也會破壞營養成分)。而一般錠狀、膠囊的營養補充品,為了成形與服用方便的原因,需要添加結合劑、糖衣、潤滑劑、香料等物質定型。而人體為了去化糖衣等物質,營養補充品停留於胃部,藉由胃部分泌稀釋液、消化酵素、胃酸,和至少一種鏈接維他命蛋白質,才能開始消化過程。而消化過程需要耗費的能量和時間會因餐量的多寡,費時40 分鐘到 4 小時不等。到達胃部,還要經過一次分解,成為等滲壓的狀態,最後我們能吸收到的大約在三到四成。

等滲透壓的食物,以很快的速度通過胃,到達小腸。如此一來,等滲壓的食物,我們大約可以吸收到九成左右的營養。     
   



B群:加速體內蛋白質和脂肪的代謝作用,因此可以消除疲勞增強體力與活力提高工作效率。

巴西梅:減少疲勞感增加體力,促進新陳代謝,有助調整體質和身體機能等。
酵素:幫助食物消化和脂肪分解等。

1. 改善體質:酵素可維持血液呈弱鹼化、排解掉體內的異物、幫助強化細胞功能、幫助消化、增強對細菌的抵抗力等,使體內一切獲得平衡。
2. 分解作用:酵素能迅速地吸收及消化食物;並能分解病毒,將滯留在體內或血管中的化膿及污物排解掉,使身體狀況恢復到正常。
3. 淨化血液:酵素能排解掉血液中的新陳代謝物,及能分解酸性血液中的膽固醇,以維持血液弱鹼化,並能促進血液循環。(空腹飲用才有的功效)
4. 賦活細胞:除能促進細胞新陳代謝外,還能促進受損細胞的再生,以增強體力。


詳細的內容大家都可以上網查詢到資料!!!!!

如果你心動可以來粉絲團找我
小胖妮正在團購這很棒的好東西外加送出神秘小禮物ya
https://www.facebook.com/dreamnini    <<跟妮一起玩世界>>


陸陸續續還會跟大家分享許多好玩好吃好用許多小資訊:)
 

都看到這裡了怎麼能不心動   我就是被這心動給打動

好喝又幫助身體健康的東西怎能不推薦給大家

 
他們對我來說很重要也是在我短短幾個月內健康減肥的好夥伴
重點重點他們陪伴我順利熬過可怕又討厭的停滯期


停滯期真的很可怕,看著體重不上不下的感覺真的很痛苦 重點是有時候還真想把體重機砸爛覺得一定是體重機壞掉了啦!
你看腿粗成這樣就知道停滯期的難熬真的是很想撞牆連馬兒都要哭泣了
 
 
 
我覺得這四十公斤的油脂在我身體裡來回穿梭的感覺真的好不敢想像
重點我又不是生完小孩的孕婦 媽媽們也很辛苦 

我只是二十出頭的年輕女孩兒耶
我不想讓自己胖的這麼不健康和瘦的這麼不快樂


這是我現在的樣子 
減肥雖然辛苦但還是很高興可以再重回小無名的懷抱 



減肥難不難的定義當然是自己來決定
 沒有毅力的話我們甚麼都免談


減肥的你是為了甚麼?
我自己就是為了想讓那些曾欺負我 批評我 瞧不起我的人驚嘆 訝異
我只是想證明我自己也能做到和完成
我是對我自己的健康與肥胖負責任



減肥減太多的後果就是我現在容易貧血
但我重新調整我的飲食當然一定要多補充營養

現在的我 
 
 
 

減肥對我來說已經不是說那麼的講究
因為我想要找回我所失去與流失的健康


如果沒有健康或是充足的體力
怎能還想說要減肥這種話呢:)
  
 
 
 
 
 
 
 
 
 



我是健康減肥
妳願意和我一起找回健康努力減肥甩肉肉嗎   



 


 

延伸閱讀:

爆料!!! 八十四公斤的泰國減肥史
http://www.wretch.cc/blog/o32205/5474291

八十四公斤刮痧示範教學問與答
http://www.wretch.cc/blog/o32205/5482997


八十四公斤刮痧這樣瘦教學 (附圖)
 
http://www.wretch.cc/blog/o32205/5475737

千變萬化的小胖子成長照:) 
http://www.wretch.cc/blog/o32205/5477941

八十四公斤的時候
                           
http://www.wretch.cc/blog/o32205/5475637





想知道珍妮肥胖的過去請看延伸閱讀
如有疑問請留言:)
 

如果你喜歡請按推推+讚讚唷
(你們的支持是我打文章的最大動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