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腦丙級?
(我跟你相處也有三個月了)

更跟裡面這一千題是非選擇打好關係了?
( 做朋友啊 ! )

雖然有幾題好像不太喜歡我
(我需要個能看的分數耶)

聽說這星期六要電腦丙級檢定考
(國家考試耶)

每天不是在學校考試阿不然就是上線考
(我頭都昏了)

為了你這張證照
(都快把我們搞瘋了)

這幾天老師還特別規定本班及格分數85分以上
(真是要了我這條老命去拼命就對了是吧 ? )

沒到達指定分數的一天抄五十題
(題目抄一次答案超四次)



今天很賽
(考了個88分)

很順利的活著走出教室

剛剛上線考試
(又是88分)

希望你能跟我一直做朋友下去啊 !
(你知道的ˋ我也不會虧待你的)

証照啊ˋ證照啊
( 你知不知道你多慘忍啊 ! )

大家為了你
(都惑出去了)

我需要那張證照
(一千多元不是白繳的啊)

這一百多天以來
(希望也不是白活的啊)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