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起的很早
(因為上次遲到那一次給了我個教訓)

我才不想再去站哪個勤輔勒
(五點五十五給他早早起床)

今天去買早餐
(三民治沒做好)

不想等
(老闆態度差)

有不爽到
(差點沒等到公車)

想吃學校附近賣的粥
(有人不陪我等)

後來買學校附近早餐店的東西
(起士三民治+中冰奶)

學校附近賣的東西爆貴
(貴到靠杯)

分明是想挖學生的錢
(什麼都要錢錢錢)

到教室
吃完早餐
很興奮的把西管插到奶茶杯裡
(喝一口)


(這是什麼奶茶啊)

酸的
(酸到你想罵髒話)

給其他人喝
(這啥奶茶啊)

這被子還沒喝過這麼難喝的東西

到最後
(一個人默默的喝到中午才把他給喝完)

不想倒掉ˋ不想浪費
(肚子拉一拉也罷了)

喝過那麼多東西
(我愛的奶茶)

這杯是我這輩子喝過最難喝的東西了
(不相信ˋ我可以買給你喝)

但請一次灌完
(夠了ˋ想到就想吐)


今天最後一節考電丙
(我的心臟簡直快負荷不暸這些壓力)

寫考卷
(寫的超順手)

很好
(92分)

是非ˋ選擇們
(我會越來越愛你們的)

回家上線考試
(87分)

ok的

我還需要再更多進步

最近一直發福
(已經發福很久啦)

我快瘋了
(心情鬱卒)


Today打的網誌很隨便
( 還好啦 ! )

想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