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啊 !
( 那標題是啥東東啊 ? )

我活了十六年
(連個屁都沒聽過)

想到就氣

本學校因為校慶即將來臨
(ㄎㄣˋ)

校慶內容:

沒園遊會
沒有什麼運動比賽
校慶當天穿制服
校慶是在這星期日
校慶後沒補假
( 你這還有沒有天理啊 ? )

只有我們這群高一新生要佔什麼迎兵式的
(就是從頭幾乎站到尾)
不能說話
不能亂動
隊形一致
班及秩序競賽
( 淦ˋ你以為在選秀啊 ? )

什麼玩意啊?
(又不是總統要來)

表演項目:
首先由高二帶來舞龍舞獅表演
再來高三跳什麼奇怪的健美操
唯一好看的也只有啦啦隊表演
最後阿就是管樂團的演奏表演
( 你再跟我玩遊戲嗎 ? )

結束後有什麼 ?
( 回家啊 ! )
浪會我的車錢 !

靠ˋ你以為我愛來啊 !
(聽一群大人都在那邊哭腰)

真的有火到

這輩子參加過最爛的校慶
(又要預演一大堆)

浪費我時間
( 我寧願呆在教室讀書ok ? )

為什麼要這樣捉弄我們啊 !
(一點都沒新鮮感ˋ真糟)

這所學校是怎麼回事 ?

勤儉樸實?
自立更生?
( 校訓喔 ! )



真的是很麻煩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