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回來分享自己的心情故事了
 
有人說打blog是用來分享自己的喜怒哀樂
有人說打blog其實真正用途是打給自己看

感覺自己好像經過一陣子的起起伏伏才想回到這來分享
轉眼間回台灣也快要一年半過去了


在台灣的我就跟普通人在普通到不行一樣的享受我的大學生活


住宿生活的第二年

許多的喜怒哀樂每天每天不斷的再更新 

有好有壞有開心的事情也有討厭的事情
以前從沒想過自己會有這麼多的體會與認知

也許內心總自以為出國眼見會比別人廣闊
但回來之後才發現自己卻是只活在自己世界的狹窄小孩


我以為我會很堅強的度過每個考驗
我以為我可以不斷的往上爬
我以為我可以在生活上有很多收獲

可是當年紀經驗越多時
我卻覺得我越來越退步了

信心不夠
軟弱不堪
極度幼稚
心眼越小
度量不大
批評論斷

每天的反差充斥著內心所想的一切美好 
 
 
 
 


 

當我越想著往上時
卻總是被自己的自卑感給擊倒

當我想當周邊人的開心果時
卻總是被自己的無知給混淆了 
 




原以為 笑一笑 哭一哭 就會沒事
原以為 一個人也可以過得很好

但我被自己的原以為給騙倒了

 
太多的害怕
其時我只是想被注意

因為自己的不夠好 

因為想被別人看見自己

常常在言語行為上無知的傷害到他人

事後的反省其時也都來不及了
事後的愧疚感更是無法挽回了
事後的道歉與言語也解決不了


我只是想在挫折中成長
我真的很愛生活周遭的每一個人


我想彌補那些對不起

我想再一次被人信任
我想被人看見自己的進步
我更想為祢而活 
 
 
 
嘴巴說只是說
行動證明的時間卻好漫長 
 
 




親愛的主耶穌
求祢垂聽孩子的禱告
求祢保守我的心思意念勝過一切的憂愁予煩惱
求祢教導我善用自己的口來說造就人的話

孩子也太多軟弱不足的地方需要大大被你翻轉
民國一百年的最後一個月
孩子還記得祢答應我的保證

抱歉
是我不乖的總是拒絕祢的回應

不懂事的我祢卻還是如此的寶貝我
求祢讓我身邊每一個我愛與愛我的人都能平安
求祢讓我曾經傷害過的人能夠原諒我不懂事的過錯

祢知道我的愛有多少
我知道祢的愛高過於天地

我很渺小但是我的心只想大大的愛祢勝過一切

我常常打電話給祢
也許我不會表達
但祢知道我所有的喜怒哀樂

求祢讓我不要只看人的眼光
而是看祢在乎祢的眼光

 
求祢保守我學習人與人的相處
我真的很珍惜祢所給我的一切

我打開心
我只想要祢再一次的觸摸

我真的好想好想念祢

求祢垂聽小孩的禱告
奉主耶穌的名

                         阿門:) 
 
 
 
 
 
 
 
 
 
 
 
 
 
 
 
 
 






喜樂的心乃是良藥,憂傷的靈使骨枯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