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爬起來
(就是為了這個校慶)

嗯嗯
(沒遲到耶)

七點到那邊
(跟跳聊天)

跳* 所跟我說的事情真的是讓我聽了目瞪口呆
(嘿嘿嘿)

迎兵式
( 最後一次了是吧 ! )

七點多站到八點
(ㄎㄣˋ)

我旁邊那個人竟然遲到
(最後也就沒來了)

哈哈
( 阿他之前到底是在站什麼意思的啊 ? )

所有活動早早結束
(也早早到家)

今天我反常了

我竟然會去想穿那藏在衣櫃裡最角落裡的裙子
( 我是怎麼了 ? )

我戀愛了 ?
(哈哈*我跟上帝戀愛了耶)

OH !

所以穿的裙子ˋ美美的衣服
(走路到教會)

傻眼吧 !
( Guys ? )

我今天一定是中邪什麼的

酷耶 !

還提前收到聖誕禮物

Dior的化妝粉盒
一個非常可愛的小雪人蠋台
(整個就超愛)

外加上次姑姑去澳洲買的
Polo包
Dior的口紅

哇嗚~
(這麼High耶)

回家就想說叫維信載我
(因為今天穿裙子)

根本不好載



所以最後的辦法是

王謙謙騎他的機車載易阿信

我騎易阿信的機車回家
(我愛光復那的大馬路)

可以飆很高
( 有沒有買保險啊 ? )

我嚇到
(易阿信竟然敢把它的機車借我騎)

這麼棒啊 !
(有你們真好)

今年的聖誕是我期待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