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輸證照考試
(中文輸入打字)


過了ˋ過了

又是一張證照到手
(嘿嘿嘿)

新注音是好幫手
      大新倉頡靠邊站
(沒押韻ˋ)

但是覺得自己考的有點差

平常打字速度不是很快

為什麼看著文章打字我卻是個腦殘
(外加手殘)

反應太慢了啦 ! 

鍵盤先生
請你多愛我一點好嘛?

我的雙手啊 !
跟了我十六年了
未來的路還很長耶
千萬別拋棄我啊 !
(I need you)

啊~
還有我那雙眼睛
(是迷人又大的)
哈哈

拜託
千萬別給我眼脫好嘛 ? 
(你知道的)

你們是我的靈魂之窗耶
(我的光明是你的)

ok的

我期待的今晚
      ( 快點到來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