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

姐姐都嫁人了
( 去渡蜜月啦 ! )

時間真的跑的太快了啦 !

害我都追不上

人事物都已改變
景物依舊還在

搞什麼鬼啊 ?

有好多好多不想面對的事實
只想逃避現實中的殘酷

在台灣的時間也開始做倒數了

下星期走

淦ˋ
今天還特地跑到南京東路松江路口某棟大樓辦簽證
( 麻煩死啦 ! )

下午要去看牙齒
( 我的媽啊 ? )

沒事長什麼智齒呢?
(聽說拔智齒很恐怖)

我的行李也還沒整理
(連行李箱都還沒拿出來勒)

該買的東西也還沒買齊
(只想好好把握剩下的時間)

我們家的兔子該怎麼辦 ?
(我更捨不得的是你)

OH !

我的神經已經開始緊繃啦 !

討厭與不安的情緒
真糟糕


So  B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