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五點了
(還剩兩個小時了)

就要出發前往桃園中正機場

以後不常上線了

早上
很悠閒的吃早餐
被約去星巴克喝咖啡聊是非
還去金石堂買了本書
順便在附近買了阿Q的東西

下午
整個就很忙

今天有人要來帶我家阿Q
先帶他去看醫生剪牙齒剪指甲
回家後我哭了
不捨的送牠走
請幫我好好照顧牠
(我會很感激你的)

現在的心情很複雜
等等來洗澡去ˋ



時間過的好快

我必須要慢慢去適應

今晚本來要去上英文的
那時的我一定是在飛機上吧 ?

今天的我正在打網誌
下星期今天的我會在幹嘛 ?

OH !

強烈的壓迫感正一直衝著我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