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要出國讀書了
(下星期二晚上的班機)

要準備很多東西
更是要買很多東西

哈哈

有種一值想買的慾望正侵襲我

包包三四個買好了
衣服一大堆買好了
鞋子好幾雙買好了
MP4買好了
相機還沒買
周邊用品還缺什麼啊?
頭髮還要再去燙
還想要在去買個口罩好了
還需要一個超可愛的大包包

想去的地方也都還沒去完 !
想吃的東西也沒沒品嚐夠 !

夠了

看到阿母的卡一值在刷錢一值在付
( 我那是什麼心態啊 ? )

我的阿母其實很疼我
(也很不捨我們)

姐姐嫁人
我和弟弟又到國外讀書
阿爸又在外地經商
(不過阿母說過完年後可能會去找阿爸)

這次要出國讀書了

阿母買很多東西給我
(意思是我要什麼她真的就買)


這輩子這種機會真的很少有耶

剛剛又去逛一下後站
買了兩雙籃球鞋一個休閒大包包
(一雙給弟弟一雙送人)
我也買了一雙
(也買了十幾雙襪子)

OH !

我是我會不好意思喔 !
XD

我就說那從心底湧上來的變態一點都不客氣的讓我貪心了起來
(我自己也知道)

最近幾天每天也要跟牙醫師報到
明天去燙頭髮
晚上去吃Friday's
(行程很滿)

還可以在約啊 !
(我盡量)


我到底怎麼了 ?

變的好怪

其實內心是害怕的
( 是想發洩嗎 ? )

不知道

有種無形的壓力慢慢湧現上來

該清醒點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