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樣子

一大早向牙醫報到

今天補牙
( 蛀牙太多 ? )

還把之前補過的牙全部重新用起再換成新的藥
(不是銀粉是比銀粉更酷的東西)

整個就很開心

牙齒變的好漂亮
(原來牙齒的學問也那麼大)
明天再戰

中午和阿母到菜市場逛逛
(買了件裙子XD)

下午燙頭髮去

媽啊 !

我約一點半
結果給我用到六點多

新髮型
非常的不能適應

比之前的還.....
( 見仁見智啦 ! )

謝謝柏楓陪我那麼久
(讓你等那麼久我也會不好意思耶)

而且還給你請吃點心
(好像是你欠我的吼)

哈哈*

晚上和David's的老師同學一起到Friday's吃大餐

今天只有六個人

某些老人去吃尾牙
竟然還有人臨時不來
( 現在是怎樣 ! )
明天不要給我遇到啊 !

哇 ! 嗚 !

第一次吃Friday's耶
(之前就有聽說過很貴)

果然
真的好貴
(我知道我只是個窮學生罷了)

和大姐姐們聊天好高興唷 !
有你們真好:)
簡直就是愛炸你們了

食物好好吃
有你們更棒

謝謝你們

平常聊不到的今天也聊了好多
(應該都說是沒什麼時間聊)

多少錢 ?
(只能說有千以上)

最後

給老師請客
真的超級不好意思的說
(謝謝老師)

我會想你們的啦 !


我多認真
都要出國了
這星期還是都有一值在上課耶
(補英文ˋ補英文)

沒有你們我怎麼辦 ?

嗯嗯

晚上謝謝我的Only you載我回家
( 妳懂的 ! )

OH ! 
好像有點累了
( 還不夠啦 ! )

今天過的很充實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