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就被吵醒 
(睡到中了算早嘛 ? ) 

阿就不知道為什麼特別想睡覺咩
 
吃完飯後老母說要去西門町幫老爸買衣服

 哈哈
 
"美國工廠" 

這家的衣服size都是美國的尺碼
(好像很多藝人都有去過耶)
買了好幾仟

星期三平常時段西門町冷清清

後來準備要回家

老母就看到一家畫妝品店
(魔顏日系美妝嚴選)

我好像一直在幫別人家打廣告耶

那小姐好強
狂跟我媽推薦
結果一買也就買了好幾仟
我當然也有啦
其實老母也是很疼我的
(不過我們一天到晚都在吵架)

今天一天又花了好多錢
(有萬了吧)

好誇張唷
(但其實心裡很暗爽)


還有就是啊

本來明天就要回泰國了
經過多次的革命
終於
延機成功
(延到下星期一)

好不想離開台灣唷

回去泰國就要開始上英文暑期輔導了
(替我加油吧 ! )

努力點
明年考大學
(自以為很厲害)

XD

時間越來越短過的好快唷 !

不好意思打的很簡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