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Pic:我們是假情侶然後這是我的小老弟





前途一片茫茫茫
模糊不清也捉摸不定
大大的踏出第一步又卻是那麼的畏畏縮縮想逃避

搞不清楚也看不透
心中的日夜完全顛倒








最近的我到底在忙什麼

每天都在十磻屋熱鬧呼呼的和大家一起嘻嘻哈哈
這是個熱鬧的大家庭每天都有好多有趣的事情發生
還有一面很美又很大的鏡子我想這是目前最吸引我的地方XD

ohohoh
年齡層雖說很廣闊但大家還是對我非常好呢
其實我的生活一大半都耗在這裡瘋狂的打工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周末假日到處跑吃吃喝喝笑嘻嘻喜ぶ顔文字素材
原燒陶板屋西堤陶板屋王品

目前已經到達第三站即將就快要決戰王品
每天下班大家都會邀來邀去

黯然消魂炒飯
❤新鮮海產粥
❤炒烏龍麵
❤雞排
❤涼麵
統一布丁
❤膠原蛋白豬腳湯
❤每朝

哈哈哈哈哈

話說有好多照片都還沒新增
不是我變懶我承認是有點啦
但是是真的沒時間

老弟去中國拋棄姐姐樂逍遙動く焦り顔文字素材
上海世博→廣州香港→北京

可惡為什麼我去中國的時候就沒有
說甚麼省費用根本就是藉口
沒關係我也要出去玩啊假日不要給我下雨啦


話說星期五晚上的班機親愛的Amanda抵達台灣
好想去接機然後又在自己high

星期六要被帶去看醫生誰叫我覺得我身體日益衰退真的該好好檢查一下
晚上期待和Amanda血拼大廝殺去士林夜市拜託不要給我下雨啊




奇怪了
我只是個單純的服務生甚麼時候開始有替人唱生日快樂歌的服務XD
可以動口但不要動手不然這樣子很可怕耶


落ち込む顔文字素材
點點菜 端端盤 嘰嘰喳喳 送餐點
算算錢 結結帳 熱鬧呼呼 回家去
每天都在歡迎光臨 謝謝光臨 歡迎下次帶人來
(頓時內心出現打油詩)



hohoho
我要回泰國
我要講泰文
我要回到最單純的時候不要被利用


我要在來個終極減肥瘦個五公斤
每天在這樣消極下去實在不行


回到家都幾點在準時看夜市人生重播然後再來個花田一路笑哈哈


我的考試
我的大學
我的道路

熱血的往前衝衝衝動くキレ顔文字素材




簡短的報告回台灣到現在的生活ya
預備開始!!!!!!!!!!!!!!!!!!!!!!!!!!!!!!!!!!!!!!!!!!!!

銀座吃拉麵久違的小聚會我最愛的家人們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母親節難得團的大家族桃園楊梅鵝肉餐廳超級好吃
兩年多來第一次和大家相聚真感動
我阿嬤超級愛美的說XD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人妻和人夫美麗婚禮真讓人羨慕啊
然後我真的很愛妳李歆但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跟你表達心情
又是李榮長手自拍照大家感情真的很好唷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八里淡水走透透也就是這樣吃透透肥嘟嘟
阿給魚丸冰淇淋都好吃好吃唷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話說從小一起長大也是難得一聚簡單來說那個男的是青梅足馬
然後中間那位女孩是他姐姐也是我最愛的女人快點從高雄回來看我啊
小小聚餐約會餐點不好吃啦XD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烏來泡溫泉吃山豬香腸喝喝山粉圓累呼呼的一天
拍拍鳳景照心情好舒服喜び顔文字素材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九份芋圓黃金到處吃吃玩玩
開始回味童念大小事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侯硐是哪裡傻傻分不清楚反正就是有很多貓咪的地方
yayaya好想養寵物喔XD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原燒 吃吃吃
假日高級餐廳跑跑跑
餐點美食好美味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陶板屋 比較好吃呢
鮮嫩多滋超享受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八年短短小約會
妳乖我乖我們一起交換秘密好興奮
陪妳試穿伴娘禮服妳好正我臉好大
話說我愛男人不是愛女生:D
搞親密是效果啊啊啊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南雅夜市  樂華夜市  南勢角夜市  三合夜市  士林夜市
我要走遍大江南北吃吃喝喝的夜市好熱血
快點讓我攻占中南部地區的夜市好不好啊









um..........
老實說我真正想的人還是Amanda和Betty  
我需要你們溫暖的大抱抱:)








這陣子其實很不聽話都害人擔心
不想讓自己的單純最後被別人以為是愚蠢
所以我要把壞習慣改掉不是為別人而是為自己










うるうる涙顔文字素材
好需要治裝費oh



哈哈哈哈哈
這樣報告精采嗎




結束!!!!!!!!!!!!!!!!!!!!!!!!!!!!!!!!!!!!!!!!!!!!!!!!!!!!




















如果你喜歡~啾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珍妮* 的頭像
    珍妮*

    跟妮一起旋轉玩世界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