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年輕人流行什麼

無名小站的趨勢越來越進步

你如果想要人氣多一點的話就必須要有以下條件吧

你要長的夠帥夠美
你的標題或文章內容必須很勁爆
你的內容要夠豐富

大家都必須要跟上這無名的潮流

誰不想人氣多一點
誰不想讓大家知道自己的表方式

很簡單

誰來我家
我想就是個例子吧

有的人對於這新功能很排斥
有的人卻會抱著點進去卻什麼都不看的心態
(簡單來說就只是想衝人氣)

當然我也沒資格說什麼

我也是人
也會有那種selfish的心態

自從無名YAHOO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買下後
(硬要給他說全名XD)

說真的不只誰來我家這功能造成大家轟動
其實還有很多東西越來越進步
(社會的趨勢化真的很恐怖)

現在在國外
看看大家的無名

說真的
大家都搞的越來越多樣化

看看自己的無名
也覺得樸素太多了

哈哈

當然也會想跟上大家的腳步

不過說真的
這裡的人幾乎都沒聽過無名這東西
(少數的台灣人聽過罷了)

大家都在流行Hi5
(說真的每個功能都嘛大同小異)

能用就能用不能用就換別的
(真的很現實)

如果什麼都沒變化的話沒一點創意的話
你還跟人家競爭什麼呢

*社會的影響力真的很大
*你我卻是不可忽略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