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一個人就該放手讓他(她)去追求幸福

這句話不是常在愛情小說或是現代愛情偶像劇裡出現嗎

真正的幸福在哪

如果每一個人都抱著這種想法來看待的話

那豈不是沒有 "真愛" 這東西了

曾經愛過一個人

嘴上說的甜言蜜語和一切愛的誓言又算什麼

愛情這學分我想我永遠都不會及格吧 !

你(妳)相信天長地久的愛情嗎 ?

如果這世上有本萬能書我一定會想找出愛情真正的定義在哪

你有過童年時遇到喜歡的小女生,小男生

那時根本什麼都還不懂就會開始對對方說
我喜歡你
你長大後要不要跟我結婚

兒時的童言童語又代表著什麼

不懂也不明白

對於現在的年輕人

愛情又何嘗不想變成唯一,天長地久

大家抱著什麼樣的心態呢 ?

我想當你(妳)遇到 "真愛" 的那天才會明白吧 !

所謂的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也是只有此刻才會懂吧 !




OH ! 
我也可以打出這種文章耶
XD
這只是想法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