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姐夫跑了好幾家才問到的
而且還是最後兩台
哈哈


高階板的女王機
(有國際保固的耶)


其實不管是甚麼電腦都有他的好壞
所以說知識家或是討論版看太多真的會傷身


有的人說好
有的人說壞
那我到底該選哪台


我要我的小心肝
好期待看到他
等了十六年終於有台屬於自己的筆記型電腦
真的是樂翻了
尺寸有點小
但看個人吧
可是我姐夫很認定的說以我的個性一定會喜歡的

來為你們介紹我的小新歡

精緻小巧機身,輕鬆攜帶如影隨形

HP 2133 MINI-Note機身精緻時尚、小巧有型,紙張B5大小的尺寸,讓你輕鬆放進包包,走到哪,帶到哪。

時尚緞銀金屬機殼,摩登出眾

獨特經典的鋁合金外殼,創造出摩登時尚的緞銀質感,你的HP Mini就是隨身的時尚造型配件。

高畫質8.9”超亮鏡面寬螢幕,奪目不凡的視覺享受

8.9吋WXGA超亮鏡面寬螢幕,且擁有1280x768超高解析度,影像畫質明亮、清晰,呈現完美細膩的視覺效果。

黃金比例92%全尺寸鍵盤

誰說迷你尺寸就不能擁有大鍵盤,HP 2133 MINI-Note近乎全尺寸的鍵盤設計,讓你指尖操作輕鬆,打字完全不費力。

大容量HP 3D硬碟防震系統

最高160G大容量硬碟,提供充足的儲存空間;此外,HP 3D硬碟防震設計,可保護硬碟,降低動、撞擊或墜落造成資料受損。

High Definition Audio音效,
搭配雙邊立體聲喇叭

內建High Definition Audio音效,搭配雙立體聲喇叭與立體收音雙麥克風,不管是聽音樂或錄音,都能表現精純逼真且澎湃的音質。

高畫質網路攝影,怎麼看都對眼

透過VGA網路攝影機,在低光源近距離下,畫質一樣清晰明亮,不論兩人身在何處,都可以透過網路輕鬆傳輸影像,讓彼此的互動更順暢。

完備的擴充裝置,輕鬆連結周邊設備

擁有ExpressCard、SD(SecureDigital)插槽,可隨插隨讀取,相容性佳。2個USB 2.0、D-sub等傳輸界面,提供最佳的傳輸效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