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算一算時間飛逝如此的快速
想一想我們多久沒有相聚了
看一看原來有個家可以依靠
聽一聽嘻鬧的吵雜聲很幸福

原來這些年來對一個十八歲的女孩是種言語無法形容的磨練
這一等等了差不多有十年
內心的感慨與悸動隨著這短暫的相處是讓人多麼得珍惜


從進家門的那刻起
我看到的不是零散的溫暖
而是吵雜中帶點惜福的快樂


好久了好久了我們這個家有多久沒團聚了
十年說長不常說短不短
只知道時間真的過得好快


爸爸長年在外
小時候就和媽媽弟弟姐姐吵吵鬧鬧過日子
懂事之後弟弟出國姐姐嫁人媽媽也工作忙碌
其實悄悄的度過了漫長的一個人時期好險有狗狗和兔子陪伴那些時光
一年之後帶著莫名的衝動離開台灣和弟弟展開相依為命的生活

姪女出生姐姐一口子到中國和爸媽相見
過年和弟弟兩人到中國和爸媽相見

常常在想
如果能再一次就那麼一次就好當我們五個人相見時的那日是多麼的得來不易


有再多的無奈說不出口
只知道當我們越大越懂事時這些相聚的日子更會越來越少

因為我知道
因為我出國
因為我必須知道自己的生命和其他人不一樣

所以我必須更懂得獨立


雖然背負著沉重的石頭每天往上坡爬
但辛苦總會是值得的至少我是這麼認為好想快樂的過每一天


其實這些親情一直都在加溫著
其實我知道我比別人都更幸福







原來這些感覺與溫度一直都在我生命中圍繞著我



十年間的成長我必須知道我更要茁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