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久違的 附圖刮痧減肥法
因為本人還處於減肥狀態中還是有許多肥肉
為了避免讓各位的眼睛受到傷害
所以特地請到一位身材比我好到不行的可人兒
犧牲她的身體才有今天的這篇文章

請大家效納



材料:刮痧板一個 or 鐵湯匙一隻
          嬰兒油一罐 or 身體乳液一瓶
        
(我們必須還要肥胖的身體一個)



重點是請準備一顆對減肥熱血的心

回上一層(熱鍵:b)
下一張(熱鍵:c)

本人習慣用湯匙聽起來很克難但其實當我第一次用過刮痧板刮的時候
整個肉超級痛比用湯匙刮還痛

但請依個人喜好:)



首先小腿教學
下一張(熱鍵:c)

小腿外側側面圖


我想不用我多解釋腳踝就是凸出來的那一小顆骨頭
仔細摸摸從腳踝到膝蓋側面其實有一條筋
開始從腳踝上方一切開始由下往上刮


減肥初期的我都是一次刮五百下
中期的我每天至少刮一百下
後期的我已經變成想到才刮

剛開始刮也許會感到痠痠的感覺但其實沒問題
請繼續刮但不至於刮到瘀青


下一張(熱鍵:c)

大腿外側側面圖


其實大小腿的道理都一樣一切也是都由下往上刮
刮的次數一個人喜好來訂


下一張(熱鍵:c)

大腿內側側面圖


愛美的女生最煩惱的應該就是大腿內側囉
請從膝蓋上面的側面開始刮

基本上小腿內側我是從來不刮的


會有人問說為什麼不刮小腿肉呢
但如果你不希望你的小腿變型的話請不要去嘗試

我們只強調刮腳踝上面那條筋


下一張(熱鍵:c)

腰部側面圖


讓人羨慕也想擁有的S曲線
請這樣刮

也是一樣次數一個人喜好


注意!!!!!
在你在刮每一個部位時不要刮到骨頭的地方


下一張(熱鍵:c)

肚肚平面圖


愛美的女性最想甩掉的就是討厭的肥胖小腹

當你在刮時請記得縮小腹再搭配刮痧效果會比較好唷
不過當你懶惰不想縮小腹其實也是可以


不要說我沒提醒啊
世界上只有醜女人沒有懶惰的女人


下一張(熱鍵:c)

手臂外側側面圖


次數一個人喜好而定


下一張(熱鍵:c)

手臂內側側面圖


討人厭的蝴蝶袖一直飄來飄去的啦
刮完後別忘了要記得按摩唷



小小秘訣:
刮完後可以把手攤開來呈現 平行
然後同時向內轉一百圈過後再向外轉一百圈
你會感覺到手酸鈉就代表有效囉

但別轉的太大力我們要的是小圈圈不是大圈圈
圈圈轉的越小越好

下一張(熱鍵:c)

再一次感謝模特兒的犧牲:)




本人每次刮完痧的時候都會按摩剛剛刮的地方
有時候刮完小腿之後也會躺在床上靠著牆壁抬腿呈現90度
但其實真的沒有很90度的姿勢啦只要小腿有感覺到一點酸酸的就ok囉

例如:
大腿刮完後我也換快速拍打肥胖的肉肉唷
你會變得更紅和熱熱的感覺




屁股大的人怎麼辦?
因為涉及到身體私密部位的關係所以不方便用照片和大家分享

也是一樣你可以稍微有半蹲的姿勢然後塗抹乳液一切也都是由下往上刮
臀部側面的道理也都是一樣的


但記住不要刮到任何有骨頭的地方




你可以都對著全身鏡刮看看自己的身體變化囉


話說我必須要承認當我每次在刮屁股的時候都會有很性感的姿勢跑出來
整個連自己看了都很害羞呢
XD



任何乳液都可以用也可以使用瘦身霜唷

乳液的分量請自己斟酌
請避免刮到皮膚破皮




之前曾經有聽說過就是有人用有 精鹽 的瘦身霜來刮身體
刮到全身破皮整個就是讓人很傻眼



我是有聽說過有人刮到瘀青
但本人刮痧至今從沒瘀青過

所以刮痧的力道請自己好好衡量
依自己能承受的力道來刮

刮到後來身體都然會紅紅的就像妳一直拍打你的肉時會紅也是一樣的道理










如有疑問歡迎留言囉!!!!!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珍妮* 的頭像
    珍妮*

    跟妮一起旋轉玩世界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