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上一層(熱鍵:b)

小時候嚮往變成美麗漂亮的大瘦子
成長期其實一點也不看重在乎外表
懂事後發現原來是個真正的大胖子


胖子的世界並不是只有吃和好吃懶惰而已
我們會羨慕會忌妒會想要成為美麗的瘦子



但我絕對不會去羨慕這種身材
下一張(熱鍵:c)

更也絕對不會變成這種身材
下一張(熱鍵:c)


什麼紙片人什麼大胖子
世界的平衡一直在變化
人們的心態也跟著全變調


減肥到底是為了要應付這個世界的壓榨還是為了應付自己
胖子的心聲其實一直都在心底徘徊著
為什麼自己看自己永遠就是都還不夠

因為人的慾望
因為人的自私
因為人的情感
我們還想要更多更多不管如何就是不滿足



只會出張嘴批評的人算什麼
你們懂我們這些胖子的感受嗎
你們懂我們這些胖子的防護照有多厚嗎

為了不讓那些只會冷眼看好戲的人攻擊
我們開始偽裝自己
而變成完全我們不想變成的人





其實不以為然的好多個選擇都在於自己
這是我自己把它歸類成幾個簡單的形式

第一  墮落型
無克制的吃管他胖就胖反正我註定是個胖子隨便你們怎麼講

第二  自我安慰型
yayaya我要當個快樂的胖子誰說胖子沒人愛啊

第三  逃避型
以後嫁不出去再說啦反正我就是胖這也是改變不了的事實啊

第四  快樂型
上帝造人都是特別的所以我覺得維持現狀就很ok了

第五  情緒型
因為被遺棄因為情緒不好因為好多原因所以我以吃來發洩

第六  反省型
受不了胖子枷鎖所以我下定決心減肥

第七  刺激型
非得要等人來刺激一下才肯醒悟

第八  三分鐘熱度型
毅力不夠先吃一點反正明天在減好了

第九  放棄型
不管怎麼努力都瘦不下去覺得好煩乾脆放棄算了

第十  只會羨慕瘦子和出一張嘴型
變成瘦子好漂亮真希望我也可以變瘦但是好懶得運動很麻煩


簡單的十種類型
不可否認的是我通通都做到過

那你又會是哪種型呢?




我胖過
我瘦過
我體會過
所以我更知道自己的目標在哪


最難受停滯期我也走過
想吃美食卻又不能吃我也走過


經過這些日子的磨練
還是要告訴大家少吃多運動是不變的定律
找到正確的減肥方法才能真正瘦的快樂


痛苦的瘦
快樂的瘦
一線之間都在於自己



我也是研究了好多減肥方法
千萬不要只是看了哪種減肥方法好用就去試
不管如何健康和心情上的建立才是最快樂的唷









這是我抒發情緒的地方也是我分享的地方
但我不會因為減肥或是我在國外讀書就忘了我打這些文章的真正含意






千萬不要放棄對減肥的熱情
不管如何請讓減肥的鬥志繼續在內心裡燃燒吧:)


































如果你喜歡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