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pic:如果可以不要戴上假裝的面具不知道該有多好



漸漸的好多事情都會在不預警的情況下發生
我真的一直以為我可以很好一直到現在我還是這麼覺得
可是突如起來的事情總是讓人意外
戲碼ㄧ齣齣上演舉情越演越烈
發生的事情誰也不能怪誰但我很能體會到這些磨練有多麼的珍貴

我們的努力有誰看到
我走過的路有誰知道

當個留學生並不是想像中的那麼容易
到現在一直以為這條路從來就沒有錯
可是父母與身邊人的期望實在是太高



因為害怕會被否定
所以我們真的一直很努力
可是怎麼做都做不好而讓情緒控制了理智
ㄧ切的ㄧ切只因為你們根本從來就沒參予在其中
可是我好想讓你們知道
.




今天的台北出現個似乎會下雨的大陰天
今天珍妮穿上媽媽漂亮的黃色花花長裙
可是心底的秘密有誰知道
原來我沒有想像中的快樂和樂觀看待每一件事情



沒神經
大剌剌
傻大姊
太單純
太高估
所有的缺點又在ㄧ次的浮現眼前原來自己多麼的愚蠢無知







下大雨了
可是心卻是思念著遙遠的泰國









難怪我昨晚會飆速到七八十幾
難怪我都一直學不會機車轉彎
難怪我ㄧ整夜都沒睡好頭很痛
難怪精神恍惚會笨到傳錯訊息
難怪有太多太多不美麗的誤會

原來我還是這麼傻





唯一沒做錯的選擇就是我賭定西班牙ㄧ定會嬴
XD









親愛的玫玫
我這個八年的希望妳能快樂:D






Betty和Amanda希望最近你們會過的很好
Because really miss you guys so much
可以請你們再給我大大溫暖關心的擁抱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