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pic:miss u guys so much



新增的速度效率越來越慢
某種的害怕卻只能卡在胸口上

不是不知道該打什麼
只是會怕放不下在泰國的生活
每新增一篇文章就會看著以前的文章漸漸的被覆蓋下去
也漸漸的想拿走我在泰國的回憶


這一次回到台灣事兩年來待最久的一次
十六歲出國的那年很青澀
十八歲回國的今日很歷練

短短的兩年所有的世界似乎變的越來越廣闊


這次的我會待在哪裡
好想好想回泰國然後開始又變的如此矛盾討厭分開的感覺

父母想要我到中國陪他們
爺爺奶奶也希望我在台灣陪他們
可是心底的聲音一直在隱隱作痛敲打著腦袋要我做個正確的選擇


好不想走回頭路
好不想選錯方向




打工的日子也隨之倒數
這一次我賺到了好多友情與經驗

我以為我可以因著上帝成為這家店的祝福
可是當我知道自己是多麼軟弱渺小時卻是超級無奈
好希望大家可以和樂融融都可以做自己




肚子似乎越來越圓很糟糕
這下子該如何是好
這個顏面我一定要拼回來再一次做個熱血減肥的小胖子




兩年來第一次坐火車到松山五分埔
聽起來很弱但是這次卻是背負著沉重的包袱與責任而去的
我們一同去批衣服
這才知道原來女裝的衣服成本這麼低整個很誇張
然後晚上下班飛奔到景美夜市走透透其實個人覺得也還好
可是手癢明知道衣服的價錢根本沒那麼貴這些店家賺真多
但還是很不小心的又敗了一件衣服XD






1095Day大家一起快樂


我真的好懷念在泰國的日子:)


where is AMANDA and BETTY

really miss miss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