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上一層(熱鍵:b)




hahaha
先來打廣告一下
友情贊助這是我朋友設計的T-shirt準備參賽
(灌票的情形真的太誇張)

這是今年台北購物節2010的T-shirt設計比賽

作品序號: 0809225324T760_1
作品名稱:
VIP TAIPEI
參賽者:
阿任
(投票時間:2010年8月11日至2010年8月31日止,每人每日限投一票)
※ 網路投票獎:參與網路投票民眾將隨機抽出20名,每名獲得1000元cash卡。
 

請在搜尋打上作品序號or作品名稱or參賽者就可以查的到囉:)
請大家告訴大家支持一下囉








八月二號的早晨我被挖起來突然告訴我說要把我帶去中國
經過一番爭執我的台胞證和護照落入了父母的手中

八月七號帶著愉悅不滿的心情搭上延遲半個小時的華航班機抵達廣州
早晨的麥當勞與喘息一下聊天結果一回到家就馬上趕飛機

八月十二號到廣州的第六天每天都被夜晚的孤單給壓迫而入眠
我想最好的方法就是睡覺而且還是要一直睡的那種


多少個日子好久沒這麼清靜
脫離台灣繁雜的環境雖然這裡真的也很無聊

我不想用食物來取代內心的不滿
可是嘴巴總是控制不太住的好想吃好想吃
(我喜歡誇飾一點XD)




下一步該怎麼走
下一步該等多久
下一步該如何往前

感覺白白浪費六天的日子每天這樣度日如年也不是辦法
一直調適自己的心態是來中國度假
但這個假期的長短到底由誰來決定呢

好想趕快清醒過來
如果可以我還是會對自己說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該罵的還是要罵一下自己的智商與反應總是不夠積極
該怪的還是要怪自己演戲的功力技巧還不太夠扎實啊



誰也不能倚靠
因為越大會越孤單所要面對的事情也直逼眼前

喘一口氣還是要坦蕩蕩笑哈哈大步的邁進


我變了
珍妮變了
大家都說我變了
從中變的定義又是甚麼

我不懂你們口裡所講的變和眼裡所看的變是哪種變
我只是想學習你們這些大人當你們說我們變了的時候你們又了解我們多少

也許我的過去並不是那麼重要
可是我想努力的創造我的未來



我不在乎你們有沒有參予我的過程
我不在乎你們有沒有看到我的結果

至少我知道誰陪我走過
至少我知道我要對自己負責

再多的解釋也變成是藉口與謊言
那我會選擇以平常心去看待



希望有一天我可以做個能擔當的人和被信賴的人
如果有個依賴能一直在身邊不知道有多好:)






















積極減肥五公斤ing
好熱血的要迎接秋天的到來
好期待冬天可以穿上可愛的衣服
yayaya





肚子餓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