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變來變去搞了好久的國小同學會終於告一段落
所以難道說我們要四年後見嗎XD

嘻嘻哈哈大家變好多

下一張(熱鍵:c)

反正每次都會有我的臉出現就對了啊
整個臉皮厚到爆不然場面一定會尷尬死

下一張(熱鍵:c)

我承認瘋狂的拿相機狂拍是很不要臉的行為
可是手癢還特地衝去外面買備用電池就是想和大家留下寶貴回憶

下一張(熱鍵:c)

那個誰誰誰都變好多
其實我也不知道誰變最多
因為大家的身影都夾雜著滄桑的憂愁啊
(純屬虛構)

下一張(熱鍵:c)

多久沒相聚
多久沒回憶
我還記得兒時的酸甜苦辣因為有大家的陪伴

下一張(熱鍵:c)

不管時間距離有多長多遠
不管表情多麼的醜陋誇張
大家還是可以像好朋友一樣哈哈大笑把肚皮給笑破
原來打打鬧鬧的過去有多少個成長與陪伴

下一張(熱鍵:c)

你們這些屁孩子還是這麼的可愛
你們這些傻孩子還是這麼的純真
這些回憶只有當下的感覺才能一一描繪出來

下一張(熱鍵:c)

尷尬中夾雜點害羞
其實我們都知道大家的小時後是個怎樣的人
別害羞當個熱血的青少年吧

下一張(熱鍵:c)

一定還會有下次的聚集
就算是假裝也要很自然不是嗎
因為我們的友誼是這麼的長長久久

下一張(熱鍵:c)

親愛的你們希望你們會過得很好
因為我們每一天都朝著自己的希望邁進

下一張(熱鍵:c)

謝謝你們的參予
其實這個同學會的主辦人時誰到現在我都還是不知道
從畢業到現在比較雞婆的幾個就這樣傻傻的為著同學會小忙碌一下
雖然有些人忙碌無法參予但請別忘記我們曾經擁有的共同美好回憶喔


原來團員的感覺是這麼的美好
因為個性雞婆大辣辣講話有刺激到的地方請包含
然後啊然後啊我覺得我還是會繼續這麼的不要臉下去請大家見諒
哈哈哈哈哈

可以讓我找藉口說因為我是從國外回來的所以比較開放嗎
爛理由的構成希望可以造就大家的歡笑
看到你們真的好開心




大家都各奔東西了
你們要給我大大快樂歡歡喜喜的啊XD


ya!!!!!!!!!!!!!!!!!




(簡短報告完畢)




突如其來的消息向大家報告
泰國少女的台灣行即將結束輾轉至中國
星期六(8/7)中午的班機
然後做最後的準備打網誌新增照片打哈哈聊聊天
到現在我決定今天熬夜乾脆不睡覺算了


其實一定會有很多人覺得好羨慕因為可以這樣一直出國
我承認我的心態愉悅感會一直征服我

可是從來就沒有人知道背後真正出國的原因
因為他們從來就不知道對一個從十五六歲就要開始自己離開家人朋友搭飛機的人來說


每當踏上飛機的那一刻起也就是害怕孤單的開始
可是當中的成長我知道我所得到的收穫卻是如此的寶貴


講講堅強的話安慰自己心情真的會好多
因為我可是堅強的楊珍妮耶


其實好捨不得好捨不得
原因太多千百種只是不想找藉口唐塞
希望你(妳)和你(妳)還有你(妳)還有所有人都可以過得很好啊

哈哈哈哈哈XD



我們中國見:)




下一張(熱鍵:c)
其實這張我是在抓癢可是攝影師這比較自然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