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事實上是十七號才開學可是普遍大學都是十三號正式上課
明天開始新生訓練下午四點前到校報到

yayaya
我期待住校新生活
也許會有很多限制會不習慣但學費不便宜所以我更要忍耐


四月回到台灣一直到現在九月


算一算也快半年腦筋沒在動
算一算身材好像有點肥嘟嘟
算一算發現好多新鮮事情耶
算一算交了不多不少新朋友
算一算真的發生了好多事情
算一算好多失去與好多得到
算一算好多的第一次好期待
算一算老朋友分分合合離去




有時候絕得感覺不對
有時候感覺來了好開心

什麼時候才會停止分分合合的時光
飄來飄去起伏不定的心思其實很折磨人

十六歲開始到現在的改變說普通也不普通
只是人生的旅途實在太刺激常常讓人異想不到

我選擇去接受我討厭的磨練
我選擇分離的不捨但我要忍耐


四年下來保守估計所花的學費實在比台灣的一搬大學還誇張
但誰會知道下一個明天會在哪



這一歩我沉靜
下一歩我熱血
不管如何我一定會在回泰國找回那快被自己放棄的盼望
我知道那些感覺是如此的起伏

那種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害的感覺反覆的擠壓腎上腺素


短暫的停留台灣我想看看這塊小家鄉
因為我知道這不會是第一次也不會是最後一次






感情的束縛其實是很累人又甘甜的期待感
大大的手小小的手雖不知會牽多久
但我想努力把握住因為我知道有個大依靠的感覺是多麼的棒

對不起,我愛你.....






住校生活會越來越少見面和常常忙碌剩至會突然消失
我知道那種分離的感覺所以我更能去釋懷






其實再不經一的情況下早已把泰國當成是自己的家
反而絕得台灣只是個度假的地方XD




對了對了
我不小心染了頭髮
好開心yayaya

被洗了四次頭用掉兩罐染髮劑
哈哈哈哈哈

這下子大大改變我要當個
熱血的大學新鮮人加來自泰國的小胖子
請多指教 na ka(泰文語助詞)



話說每次看到台灣的泰國餐廳就絕得有點排斥感
連去都不想去因為一定不道地而且直翻的食物名子真的好難聽又好笑
不是說我去過泰國就有什麼了不起可是我還是喜愛我的家鄉味

我承認我是個牆頭草我才不在乎你說我是泰國人還是台灣人剩至是中國人
我只知道我有三個家泰國台灣外加的中國
飛來飛去實在是好high



我感謝上帝給我一切讓我知道其實我好特別
因為我要忘記我的過去努力我的面前:)





在一次和上帝建立新關係
因為我知道祂從來沒放棄過我
我想在一次大聲讚美歌誦祂的名
yayaya














親愛的朋友們:)
Miss you so much BANGK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