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pic:露額頭臉好大好圓胖胖胖XP



今天是開學的第二天好不容易宿舍有網路了
大家熱鬧呼呼的向心力好團結

兩個正副室長是美麗又漂亮的學姐真的好可愛
然後莫名的替大家取了個有趣有好記的暱稱六部合聲

Do Re Mi Fa So La 
一人一個代稱超好記

翻成中文自我介紹是你好我是抖抖XD

學姐介紹學校有三多
蚊子多
美女多
八卦多

很快的今天第二天而我和弟弟被誤認成情侶的實情也很八八八卦的傳開來了
這麼刺激真的很感謝學長姐默默的幫我們積極的解釋

所以這三多真的很weird



新生訓練累呼呼
有門禁有制度什麼都好嚴警所以我更要努力拼一下
想想四年後的自己在幹嗎所以要衝衝衝



第一天晚上學校食物乾乾乾
第一天晚上消夜雞排一塊好好吃外家提拉姆酥肥死人再來一堆餅乾零食好刺激

第二天早上雞肉吐司配柳橙汁勉強剛剛好
第二天中午油膩膩的飯菜就是只能用油膩膩來形容
第二天晚上還是油膩膩的飯菜可是宿舍的大家很團結拋出校門吃便利商店ya



室友的簡單介紹

我的Dad可愛甜姐兒素顏真美麗所以我要乖乖聽話
我的Mom傻呼呼可是太可愛到讓人捨不得欺負
ReRe超白大姐姐今天一有網路就超級high狂開視訊介紹給朋友看
MiMi來自美國德州的台灣人第一次回台灣整個美式的口音超級可愛好淘喜
FaFa假ABC講話就是有種特別口應常被誤會成是菲律賓人也是傻大姊一個

簡單介紹完畢.....



不管在大的風雨上帝還是要告訴我祂有多愛我
雖然現在找不到方向但我必須要在這裡找到那追尋已久的目標
每天都在忙著接電話一下姐姐媽媽再來個阿嬤然後路人甲乙call call call感情這麼好

星期五才正式開學我的細胞已經開始熱血沸騰了
那些感動的見證與帶領我一定要在這裡遇見神

親愛的大學新鮮人胖子珍妮要趕快減肥
可是學姐已經透露來到這地方胖的機率非常高高高

大家的英文都好好整個就是很小型的國際聯合國
大家分組的人也都來自不一樣的國家


新名稱就是"加中美泰台阿"

加拿大
中國
美國
泰國
台灣
阿美族

哈哈哈哈哈
ohohoh




不過老實說其實心情還是有點忐忑不安
好想這樣一直跟大家這麼好
可是默默的人群恐懼讓我有小小障礙不知道要怎麼跟台灣人相處
I don't know  I don't know  I don't know


烏拉拉
珍妮不想這麼忙可是又想忙
那矛盾猶豫不決的個性又跑出來了
短暫的討厭過渡期








嘰嘰喳喳大家會關起門講祕密ya
好high 好high 好high

明天的大地團康遊戲一定會很累
但我期待XD


澡堂廁所房間都是大家一起小害羞
因為人家是第一次




別說那麼多期待明天更新訊息















HiHiHi
bye

大家很感性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