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一位小女孩這八年的渴望
小小的一張照片卻訴說著無數個日子分離的孤單與寂寞感

按下快門的那瞬間
已悄悄的把喜悅與相聚敢給記錄了下來
這一刻我所期待的是在一次重逢的那日
只是希望時間不要又等太久才好:)


從小到大
家人們在一起想處的時光總是少之又少
因為爸爸經商的緣故長期布在家中
媽媽也因為想多賺點錢來貼補家用到外工作
而大我很多歲的姐姐也早已出社會
所以幾乎就只剩我和弟弟互相扶持打打鬧鬧長大

當然
要慶祝任何節慶時需要相聚總是難上加難
懂事後和弟弟相繼被送出國讀書

從此之後變得更開始可望有一天能再拍一張全家福



每到過年就會飛到內地陪伴父母親過節
久違的四人相聚也讓人特別感動
感嘆的是姐姐出社會後與嫁人妻又有小孩
讓我們五人的團聚變得如此的困難


盼了好久與禱告
終於在今年的七月等了好些日子的願望終於實現了
就在姐姐二十七歲的生日驚喜裡我們一同拍照慶祝



沒有華麗的服裝與誇張的場景
更沒有專業的化妝師和貴到不行的高數位單眼相機
只是一個簡單和平凡到不行的小家庭

我們歡歡喜喜的唱著歌與吹蠟燭
彼此更是珍惜這得來不易的相處時光

我們吵吵鬧鬧的嘻笑聲
各自擺好期待已久的姿勢
一口同聲的YA!


一張全世界最完美的好照片熱騰騰的出爐了

這一次不在是五個人
因為我們多了個調皮可愛的小妹妹和姐姐肚子裡的神秘小家賓


完美的好照片訴說著我們緊緊凝聚的每一顆心




我愛你們
我最寶貴的家人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