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住宿生活一如往常每天的每天依然很安穩
我以為我會很害怕超級沒辦法適應新生活
可是我必須要靠著上帝更有信心的過日子

一時間突然忘記
原來上帝早已拿走我的過去
可是祂要我更有信心的大步大步的走下去

大聲唱哈利路亞 歡喜快樂吧!!!!!


大家下定決心在一個月的瘦身目標也在冷颼颼的天氣開跑囉
傍晚的跑跑跑在加上晚間熱血的跑跑跑
身體都變成軟趴趴的說可是還是好開心


下午上課偷懶睡著呼吸聲大到全班聽到
話說上面還有講員在講話可是我必須要澄清那不是打呼聲啦
好誇張加尷尬死了整個羞羞臉

被說黑眼圈大的很誇張我早該聽話不然變成熊貓後果自行負責





這陣子好少打網誌
發生的事情說不多也不少
心靈的掙扎還是一直在拔河
我只希望自己能快快調適快快適應不要逃避




媽媽給的自裝費花錢花到有點後悔噁心想吐
山上的天氣變化好快
早上熱死人晚上加冷氣一起吹冷颼颼
怎麼覺得東西買都買不夠可是生日好像快到了讓人好期待


不一樣的環境
不一樣的人物
不一樣的陪伴
不一樣的情緒
不一樣的生活態度
我只知道要不斷的催促自己成長成長在成長




這些日子有 動物園 石牌 士林夜市 淡水 幫姐姐跑腿買麥當勞 親手畫的圖與禮物
大家每天都在甜滋滋讓人羨慕感情好!!!







回上一層(熱鍵:b)
這是鹿可!!!!!!!!!!!!!!!!!!!!!!!!!!!!!!!!!!!!!!!!!!!!!
Because小時候大人們總說"Look"是長頸鹿耶







誰可以保護我
誰可以成為依靠
誰可以擁有無私的愛與關懷

這一步這麼走
那下一步又該怎麼踏出去


每有人是自私貪心想要什麼就有什麼的
我以為我還可以像孩子的時候什麼都兩個都要
我以為就像和弟弟打架一樣一人選一個就好了
說來說去一切都是高估了自己的自以為難怪越活越過去





如果可以我要把嘴巴縫起來不准再吃
如果可以我要把所有衣服換到最小size
如果可以我想要跟媽媽要求從小喝母奶這樣抵抗力和智力才會好




手好冰心冷冷的我想要多點溫暖熱呼呼





其實自己的心還是在泰國


快點瘦瘦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