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新年新氣象
祝大家HAPPY NEW YEAR

今年第一次看到101的煙火
雖然跨年前的幾個小時遇到些不愉快的事情
雖然沒有真的倒數秒數只知道五十九分然後煙火突然出現
雖然站在很遙遠的背面看到反字的001


好多個第一次與喜怒哀樂真的很豐富
我希望今年會是個很豐盛的一年
求神帶領我改變我的一切


來點感性點的我好像也應該打些對去年的感謝
好多個喜怒哀樂和畫面美一天無時無刻的在腦海裡放映
真的要發自內心的老實說...我真的很不想待在台灣
如果要說我是逃避一些事情,那我也不得不承認

我不敢說自己出國過有多麼的了不起
可是真的有機會到國外看一下後
所得到的收穫也讓自己的一些觀點有所改變
我真的很沒辦法適應在台灣的長期生活


老實說我是個非常念舊的人
這種容易藕斷絲連的感覺真是折磨人
剛離開台灣時整個很不適應好想回家
等到適應後要離開泰國時我一點都不想

時間時間一直跑
過一天算一天,我想我必須學會接受


人永遠最敵不過的就是內心自己的軟弱







有人問我是否還在進行 減肥計畫
不得不老實說回台灣這半年多來真的胖了
心裡也開始很害怕再胖回去
簡單來說就是超級害怕復胖

不過其實換個角度去想
回到小胖子的那個時候會不會比較開心點
哈哈哈哈哈
(只是偷偷想一下,我可不想再胖回去啊)


冬天是個肥胖的季節
好多美食每天不斷的在周遭徘徊
不過我好想念吃泰國的食物

整個生活都充滿著吃吃吃XD
還偷偷跟自己講說等到放寒假再減肥
真不懂自己這是甚麼樣的心態


我覺得我需要再被刺激
以前有Amanda和Betty的提醒
現在真的只能靠自己

我在想說會不會是地形環境與氣候的問題
回台灣之後整個很難瘦下來
其實是在牽拖我知道



最近的你(妳)和你(妳)還有你(妳)過的好嗎
雖然不常聊天可是對你(妳)和你(妳)還有你(妳)的思念與關心一直都在
有些培養的默契不需要多說你(妳)和你(妳)還有你(妳)應該都知道


淡水的天氣好冷
早晚溫差變化大大大

過年想到中國過年
可是又想在台灣過年


說真的每天都把自己處於在一種矛盾的情況下
時好時壞的心情也不知道該怎麼訴說




親愛的主耶穌
求祢讓更愛祢勝過於世界的一切










我想要有更不一樣得自己啦!!!!!!!!!!!!!!!!!!!!!!!!!!!!!!!!!!!!!!!!!!!!!!!!!!!!!!!!!!!!!!!!!!!!!!!!!!!!!!!!
該買幾件紅通通又喜氣的衣服好過新年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