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pic:自然光+我的新造型XD




是甚麼原因讓我越來越沒動力來打網誌
我覺得是自從我回台灣以後所遇到了好多事情

每一步要重新踏出去的時候真的好掙扎
更何況是現在我還是繼續把自己常常陷在一個掙扎當中

每踏出一小步就好想大大的往回逃好幾百步
不管做甚麼都絕對不能後悔
因為事情已經發生了
什麼事情都無法挽回的時候說後悔也沒有用


我應該在乎上帝怎麼看我而不是去在乎他人的批評與言論才對
在國外也許是因為語言不通
在台灣講什麼大家都聽得懂
做甚麼都不方便


聖誕節快到了
去年的聖誕是在泰國
今年的聖誕終於在台灣

那種期待感是什麼
接下來的跨年意義又是什麼


心中一直惦記著泰國的每個人事物
腦海裡時常浮現出來的也是泰國的天空


其實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忙什麼
明明才大一可是怎麼煩惱這麼多
明明人生還沒走完一半幹嗎憂愁這麼多


回到台灣之後
越來越不快樂


好想要再回到小胖子的時候
親愛的小胖子
妳最近過的好嗎
妳是不是還想再吃更多東西
妳是不是還想要在一個人走在泰國的路上邊聽音樂邊唱歌然後運動呢



人就是那麼的欠揍
總是想回到過去但明明知道不可能卻又不努力上進



呼呼呼呼呼
聖誕節快到了
花錢的日子也是每天持續不斷


這又是個肥嘟嘟的冬天
接下來得十天聖誕假期我真的該好好利用熱血的減肥一下

yayaya

我換新髮型新髮色XD
一起迎接新的一年

每一天都發生了好多事情
是好多個喜怒哀樂大家都一起度過
只因為我們的相遇一定絕對不是偶然



這是可愛的小新歡他叫:可比 yayaya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