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常常在我遇到困難或是總總問題時,
我總問上帝為什麼要讓那些事情發生,為什麼到底為什麼?

我總會逃避,埋怨,傷心,難過,但我卻不明白上帝的旨意,
直到有一次聽到一位來自加拿大的阿姨說,她也曾經歷過許多風風雨雨,而這些苦難對她來說卻是變向的祝福,

 這句話一直到現在深深的烙印在我心中,即使我總有許多不明白的”為什麼”,


可是我期待,我期待當我領受這變向的祝福時的恩典,
因為我知道我經歷過我知道我會從中成長,
即使會有無數個挫敗與傷心難過,
甚至極度無法接受而突然湧現許多不好的念頭,


但卻明白到這些苦難的意義到最後是對生命的祝福,
起初當我第一次聽到這句話時,我開始回想我的過去一切所經歷的苦難,
許多的風風雨雨有如人生劇場一樣高潮迭起,


小時候會埋怨一切的一切,長大後我學習也明白之一切的一切是祝福,

有一天我會勇敢的面對我的過去,
有一天我會分享我過去的苦難直到現在是極大恩典的祝福,

所以因為阿姨的這一句話我把我的苦難化做是變向的祝福,

我要比別人更積極的面對我的人生,
也許會很慘或糟透到不行,
可是我知道背後大大的祝福一定會是我一想不到的:)

 

 

 
2010不是結束,而是完成了
2011還在繼續,一起邁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