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Pic:這是我最近的生活就跟這張照片海報一樣多采多姿:)


好久沒新增網誌了
於是我現在好想出現打些東西和感覺讓大家知道


現在的我在台灣新北市的淡水讀書過得很好
住宿生活每天樂逍遙

這星期期中考周大家都累呼呼
大學生活不一樣的地方好像就是考試少少少報告多多多


為何會有這麼精緻的圖片出現原因就是我們學校要做年鑑
不知道台灣的一般大學有沒有聽過這種東西
就是不管是大一大二大三每年都會有一本類似畢業紀念冊的大本子
當然對於大四的學長姐們就真的算是畢業紀念冊了

這次我負責班上做年鑑的版面
整個是對自己是第一次的一大挑戰
真的甚麼都不會只能到處請教人來幫忙

感謝上帝在我身邊安排好多小天使幫助我♥♥♥♥♥





你問我減肥計畫目前如何
我告訴你正在積極努力中
回台灣後的肥胖真的是令人不想面對也難

美食多多多
學校補給多更多


現在積極每天揪團來運動
親愛的春天這麼快就要結束了
熱血的夏天即將微笑得像我們招手


我要積極組織我的小無名
好久沒有發相關的減肥文
大家敬請期待yayaya



這一次我接下一份校園劇籌備小組的工作
就是我們學校即將開拍一部校園青春劇
真的很需要大家熱烈的參予和幫助



以下就是開始打廣告時間♥♥♥♥♥♥♥♥♥♥♥♥♥♥♥♥♥♥♥♥♥♥♥♥♥♥♥♥♥♥

不管是人生經驗,還是他人經驗,只要是最貼近你的自身小
故事,

不要懷疑!
馬上告訴我們,不管是錄音,錄影,或是手寫和電腦打字,我們現在都需要你的故事!
我們要的是過程.轉變.結果..豐富故事!

講到這裡還不夠吸引你!?

你還在看小三為老公爭風吃醋的芭樂劇嗎?
還是夜市人生你爭我鬥的本土劇?
不然就是來個家和萬事心,大家慘兮兮的無聊劇情呢?

本戲劇目前經費短缺,
可是如果你的故事一旦被採用的話.....
就有機會被拍成校園青春劇,有機會的話我們還可以邀你一起參予演出耶!




人生活了大半輩子不就是在等這機會嗎?
GoGoGo~

我們熱烈歡迎基督書院的校友和教會的基督徒參予

你會疑問:如果我不是基督徒那是否也能參予呢?
這個問題好解決,我們當然也非常歡來自四面八方的人一同來參予囉!

不要再猶豫了好不好啊!



機會難得,千載難逢


大家快點揪你的爸爸媽媽,弟弟妹妹,阿貓阿狗,樓上的爺
爺奶奶,樓下的麵攤老闆
管它是誰只要你有心,我們都歡迎你的投稿!!!!!

如果能把人生經驗拍成一齣令人感動和回味的青春劇
那是否覺得這些經歷的過程都是值得的呢!?



請留下你的個人聯絡資訊與資料:)
把你的故事E-mail 給我們至:godswill7777@yahoo.com.tw

 
如果你有任何疑問歡迎隨時留言或是寄信到上面的E-mail裡
我們將會為你迅速的回覆與解決你的任何疑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