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聽著音樂
隨著身體搖擺
我期待每一首的節奏與喜樂感

久違的小無名你好嗎:)



回台灣經滿一年多了
身材持續起起伏伏
心情也跟著起起伏伏


老實說我不敢再回憶過去
因為想念總會吞噬我現有的快樂
到最後我只能待在自己的小迷宮裡繞啊繞


不知從何時開始小女孩的心已經關起來了
不知從何時開始小女孩的心已不再快樂了

現在好多人拋棄小無名都投奔FB了
還好小女孩偷偷跑來這小嘮叨低估低估一下


跟夏天說掰掰
跟秋天說你好
好幾個春夏秋冬我們有誰會記得那些曾經擁有的共同美好回憶
畫面總是一幕一幕閃過腦海
可惜的事景物依舊人事已非




我只知道從這篇文章中有著無數個無奈與說不出的感慨

我只找到自己的目標
坦蕩蕩快樂瀟灑的度過每一天

我知道孩子單純的想法沒辦法隨著年紀的外貌改變
因為心中的那個小女孩一直在體內翻滾著












 
下一步是前進是奔跑,就是不准後退了 


加油明天
努力未來

在感慨時不免還是要替自己打氣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