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有一天我是一顆只會唱歌的蔬菜水果
那我多希望能唱出悅耳又感動人心的歌曲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mjFHDszrvc  

 


常常有很多瞬間的感觸都說不出口

總是遇到無法突破的困難

大腦總和虛無的壓力不斷的拔河
我常覺得我會贏
可是當我清醒過來才發現
我已經快精疲力盡了


我剩下的是什麼
我所擁有的又是什麼


生活當中大大的小事
我自以為的能得心應手
可是那無形的害怕確是那麼的軟弱

 
我怎麼總覺得我在傷心
我怎麼總覺得我在悲觀 


 
我應該換個角度想
至少我還能在這分享自己的心情瑣事

我應該換個角度想
至少我擁有活在這上的權利
 
我應該換個角度想
至少我還有這小小的地方可以分享自己的喜怒哀樂
 
我知道是我想很多想很多
總事都快想破頭了卻還一直循環的走不出來
我繞著自己的小迷宮轉呀轉

稀哩哩嘩啦啦
這麼一打
總覺得心情好多了

沒有表達太多的情緒
心情起伏轉變也很快

真希望每天都能夠嘻嘻哈哈的笑談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