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深了
我偷偷的跑來這最屬於我可以吐露心聲的地方

一兩年前的我總是可以在這分享大大小小的點點滴滴與所有的喜怒愛樂
真的不知道從幾何時

我開始不知道為什麼似乎不在會把自己的情感表達出來

也許是眾所皆知的FB臉書開始受到全球人的喜愛
大家紛紛的從無名搬離到FB

喜新厭舊的我真的有點對不起可愛的小無名


感覺這裡充滿著所有我在泰國的大小點滴

感覺這裡是我可以回憶在泰國的生活點滴 
 



不知道為什麼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

 
其實我很喜歡打網誌
可是我開始再一次的隱藏自己





在泰國很少人會知道我在這所表達的一切

也許是因為他們根本不知道無名這東西
也許是因為在泰國很少人用無名
也許我想台灣的大家知道我在泰國的生活過得如何
 


回台灣後所有的生活似乎變得不再是那麼的精彩

也許是因為他們看不懂中文
也許是因為大家都比較常用FB



現在的無名
就這樣似乎成了我的秘密基地
因為很少人會出現在這
因為Blog真的只是打給自己看的心情日記與分享



回台灣將近兩年的我
目前是即將開學的大二下學期

轉眼間似乎就快要三年級
在台灣的這四年



我的下個目標是什麼

我的夢想又在哪裡


真的好不想有甚麼情感的眷戀可以說去哪就去哪
真的好希望自己的情緒可以控制說放下就放下呢

飄啊飄 飄啊飄
我在這即將到來的新學期感到期待


我我我想要再一次的熱血
我不要再怠惰了




 







當胖子真的不容易
吃都要被念

當瘦子真的不容易
不吃也要被念 




回台灣這兩年我胖了啊啊啊啊啊
快快快
找回動力我要再繼續加油GOGOGO




 

有人說總猜不透我腦袋到底在想什麼
有人說我腦袋裝著一堆拉拉熊手牽著手再跳土風舞
有人說我腦袋的拉拉熊有時候還會吵架或是翹著二朗腿看電視

如果的如果
我真的好希望能回到最純真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