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都可以聽到他們之間的故事
(是好奇的)

他們的世界
(很不一樣)

最近與他的感情很好
(是會說心事的)

因為我們會自動進入忘我的世界
是作詩
是幻想
是陶醉
是沉浸
是大笑
是歌聲
(是只有你我才會知道的東西)

他今天說了一句讓我很感動的話

他說要去幫我送機
(真的很感動)

雖然不知道你說的是不是真的
(但聽了還是很高興)

其實是想去逛免稅商店啦 !
(可別害我班機誤點)

謝謝你XD

雖然每天都在被你嗆
(指打槍ˋˊ)

到國外後
還會遇到像你這樣的人嗎 ?
(你是獨特的)

OH ! 少了你罵我
我怕我會孤單死

哈哈

做好約定了
以後你結婚我一定要去
我結婚你也一定要來
(蠢約定)

一輩子會遇到的這種朋友會有多少 ?
(但我遇到了)

高職生活
說句老實話
認識你

很精采

夠了
我知道你很帥啦 !
(打意思ˋ意思的)

我會記得那個禮物了啦 !
( 三十二腰是吧 ? )



ps:有沒有很感人啊 ! 哈哈*相處的時間也剩沒多久了耶 ! 當然要對你打點感性的話啊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