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開始在寫信

我要寫很多很多張
(給好多好多人)

要親手寫
(因為某些原因)

這樣才夠誠意對吧 ! 

每年聖誕節其實也都會親手寫卡片
(今年卻沒有)

OH ! 

今天也寫了好多張
( 順便一起補給某些人啊 ! )

到國文課時

我跟某人都在說無聊
(筆筆筆)

就小聊了一下

後來聊到什麼
對他的開學的第一印象和現在的感覺
(怪話題)

之後就寫寫寫

寫到後來說什麼不感動
(他奶奶的)

這次火了
拿出一張中等白紙
狂寫

寫內心話
(是秘密)

拜託啊 !
(手很酸)

我親手寫的耶
( 他說有感動到啊 ! )

ok的
(我寫的很準我知道)

痾Orz
寫完後還有二十幾分鐘
(他還要再叫我寫一張)

真是夠了

這一次是拿出可愛的信紙
( 又再寫出一堆內心的話喔 ? )

哈哈

今天的我瘋啦 ! 

手還不會累呢 !

他說第二張要拿回家看
( 給我都表框起來啊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