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心底有偷偷感動到

有容

不要哭
又不是不回來
我給妳約啦!
( 到月底通通都給妳約ok ? )

艾艾

妳這傻孩子
哭什麼?

想我可以寫信
想我可以打電話
想我可以看照片

妳現在只要專心把妳的書讀好
(我也要很努力)

要一起加油好嗎 ! 

夠了

我都還沒走你們就在哭
那我走還得了啊 !

拜託
我也有好多不捨的東西耶

要哭的應該是我吧 !
XD

放心
我知道你們都ok的

少了我
你們還是要天天開心啊 !

對不對





媽啊 ! ! 
今天花了一整個下午
終於
我的powerpoint做完啦 !
對於個新手來說
我知道我很嫩
我真的從小就沒用過powerpoint 嘛 !
( 別笑啦 ! ) 

但還是超級開心的

剩下最後的幾個步驟
就大功告成啦 !

Y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