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今天是期末考

很好

只考一科
(健康教育)

明天只考兩科
(生涯和數學)

後天考四科

大後天考兩科

哈哈 ! 

健康教育竟然再最後一節考
(前六節課都要自習)

天哪 !

可以說是睡覺課嘛 ?

真的是無聊到發慌
(我又在寫信了)

又寫了好幾張

被某人偷看到
(賤耶你)

他後來也跟我要了一張好可愛的信紙
( 說要寫給我 ? )

哈哈

後來我們兩個決定各自寫給對方
( 來比文筆啊 ! )

看了
很感動

天哪 !
你心理原來跟我想的都差不多啊 !
( 少了你還有誰陪我玩啊 ? )

原來你文筆沒退步嘛
(成語用的嚇嚇叫)

你的文字表達我有感動到啊 ! 

我覺得我寫的也不輸給你耶
(不會不好意思喔)

到國外後還有誰能像你這樣能跟我比來比去啊 ?
(開始不捨了)

今天的健康
OH ! 第一題就錯
( 我怎麼這麼笨 ? )

ok健康是絕對不會被當ˋ的
( 因為有及格啊 ! )

我開始懷疑

為什麼每一次的大段考都要搞的跟基測一樣
搞的我們壓力有多大啊 ! !
(好多人都怕被當重修耶)

搞什麼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