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個女人我很愛她

因為我知道她也很愛我

她更把我當親妹妹看待

是誰 ? 是誰 ?

哈XD

Katrina*

She is my first only love baby sister
(我知道文法錯誤)

但這是我對她的稱呼

她很疼我

我們的認識很特別
(過程是其次)

重要的是現在

她每次上課時都會帶小點心給我吃
(唐先生甜甜圈ˋ星巴克蛋糕ˋ麥當當玉米濃湯)

哈哈

昨天我和她一人各買了一隻手錶
(妳黑我白)

雖然這支錶在別人眼裡是不怎麼其眼的

但在我心裡這卻是用任何東西也換不調的友情

好愛好愛她

不想離開她啦 !

怎麼辦

我們說好下次要一起去吃Fridays

姐姐

有沒有很感動呀 ! 

星期四在給妳抱

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