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看日曆

時間你怎麼可以這麼快
( 都不會等我一下嘛 ? )

該開始做倒數了
(剩不到幾天)

離開台灣
新環境
新朋友
新事物
我到底能不能適應啊 !

你們對我的好
害我越不捨離開


為什麼上帝在創造人類的時候
會有感情
會有思緒
會想太多

有時想想如果都沒有
(那該有多好)

最近幾天很忙

整理行李
採買東西
看看牙醫
雜七雜八
(我差點亂了陣腳)

OH !

星期五的行程
早上返校辦轉學
中午到北車光南買文具用品
下午看牙醫
晚上可能會到教會
(以前的數學老師要請吃飯耶)

星期六的行程
早上九點補英文到十二點
中午還不確定
下午也還不確定
(因為其中有一個時間是團契聚餐)
晚上被宛容約走去看電影囉 !
( 哈哈*一起 "把愛找回來" 吧 ! )
阿姨約去請吃大餐
( 時間都還沒跟橋好是怎樣 ? )

星期天行程
早上到教會
(聽說那天我放投影片我怎麼都不知道啊 ? )
中午姐姐回娘家
( 什麼歸寧的阿災 ? )
下午就這樣過啊 ! 
晚上二姑姑請吃飯
在晚上點可能去唱歌

星期一行程
早上睡到自然醒
中午被有容約走請吃飯
( 你沒事找那麼多人去做啥啊 ? )
下午看牙醫
晚上約人去逛夜市
(是跟愛人們XD)

星期二行程
早上和中午沒事
(我要和家人相處耶)
晚上到機場
(本來這個時間我會是在補習的)
幾點的班機我忘了

天啊!!!!!
好忙好忙
突然覺得也太充實了吧 !

還可以在約嘛 ?
(我盡量)

我要當大忙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