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晚七點五十分的班機

該來的還是會來

現在心情
很複雜

現在的思緒
很混亂

我在想文章要不要打很多呢 ? XD

昨晚有個人害我哭了

十六年來的真心話是吧 !

我會記住這句
誰說會說肉麻話才算是真心朋友呢 ?

哈哈*
(有啦 ! 有啦 ! 很感動)

早上九點多起來
十點多到錢櫃唱歌
唱到下午兩點多
( 唱的就是還不夠啊 ! )

天哪 ! ! ! 
這時候啊 !
有個姊夫真好
(我終於懂了)

謝謝姊夫送的東西
DVD機ˋ隨身碟ˋMP4ˋ手機ˋ相機

我知道
姐夫是一片好意
(但這是造成對我的某種溺愛)

還是要說聲謝謝XD

今天下午又向牙醫師報到
媽啊 !
 我的牙齒什麼時候才能補好牙ˋ拔好牙 ?
(一直拖啊)

晚上到阿姨家
(點點點..)

竟然不知道未什麼異常的頭暈ˋ想吐 !
難過死了

所以從八點多睡到十點
(到阿姨家是去睡覺的)

回家
整理行李
( 我想會超重吧 ! )

聽說那裡的機場很大
聽說那裡四月又會放假
(放兩星期耶)
聽說那裡六月初放暑假到八月底
聽說那裡早上七點多到校下午兩點多放學

好多個聽說 ? ?
(還是要自己去體驗才知道)

會過著不一樣的生活
(自己選的)

好多人都覺得
哇~~能出國讀書耶
( 很棒 ? 好羨慕 ? )

那你就錯了
是另一種日子
(唉ˋ)

ok的

我很害怕
我很懦弱
我很膽小
我一點都不堅強
(所以才要去磨練)

以後會很少碰電腦了
(是給自己的一個約束)

重新開始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