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上一層(熱鍵:b)

上帝真的已經在開始復興台灣這塊地了
上帝要復興年輕的孩子們

大家都好愛祢好愛祢
我也好愛好愛祢
但我知道祢比誰都更愛我們
祢的豐富與慈愛何等的偉大

米勒牧師說過
上帝即將要在台灣這塊土地復興

還記得好幾年前阿根廷的大復興嗎
聽說那時連跟對方通電話有可以感受到主的作為
馬上落淚就算不是基督徒也是突然被上帝觸摸了


其實上帝也正在對泰國這個佛教國家慢慢興起了
天堂真的很美很美
撒旦真的很可惡

如果還有一次
我好希望祢能再彈鋼琴給我聽一次
我好希望你能帶我去雲做的遊樂園玩
我好希望天使拿的那本書裡面有我的名字
我好希望再進到那神聖的聖殿裡
我好希望祢能在變成卡通人物陪我唱歌跳舞
我好希望我們都能回到最單純的自己


上帝一直在醫治我所以我必不致害怕
我沒有病但是我的心一直都打不開
可能祢仍然還是愛我勝過一切
祢真的好偉大
我們要歌頌讚美祢的榮美
我們要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祢的好

我願意成為祢的器皿求祢使用我開啟我的心
我要把祢賜給我的喜樂帶給更多人


上帝永遠不會離棄我們
而是我們輕易的就被外面世界所吸引離棄了神豐盛的愛

我相信是祢把我帶到泰國
所以我不可以倚靠自己的想法行事
我不要走偏你的道路
我不要做出讓自己後悔的決定
我知道祢依然在我身邊



上帝啊
求祢復興祢的子民們來傳揚祢偉大的愛
我們感謝讚美祢


祢是信實的
感謝祢這麼愛我
所以才會讓我遭遇到這麼多的苦難
我要緊緊的抓緊祢的腳步


阿們
  的意思是  真實


祢永遠都陪在我們身邊
我必不致孤單害怕

求祢繼續磨練我直到祢再來的那一天
求祢賜給我力量和堅強的毅力來完成每件事情
求祢幫助我不要這麼軟弱

我很驕傲我是基督徒
因為神給我的真的很豐盛



神的恩典永遠夠我們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