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pic:當學生真的比較快樂尤其是當個泰國留學生XD



日夜顛倒
心力憔悴
魂不守舍
情緒混亂

哈哈哈
大笑三聲我覺得我又可以重新再站起來


所以我要告訴自己

不要憂慮因為明天自有明天的憂慮
今天的難處一天擔當就夠了




原來媽媽的ㄧ句話讓我清醒對自己的身材要好好負責任
是還要瘦多少我不知道如果可以的話我也想問我媽媽這個問題


胖的時候連吃都不用擔心整天無憂無慮的說
瘦的時候卻要擔心吃泰保會變胖飲食要控制

那天生的瘦子與胖子該怎麼辦
誰能達到那種極完美的最高境界






每天慵懶的起床刷牙洗臉
然後ㄧ早起來就頭痛的思索著今天要穿什麼衣服
ㄧ切就緒後就踏開步伐快快樂樂的踏出門打工
面對形形色色的客人點點菜送送餐點算算錢

心理os的練習大聲說歡迎光臨 謝謝光臨
感覺就是很彆扭不知道該怎麼掌握那種感覺


為什麼感覺好像生活中ㄧ定會出現些奇怪的人物來增添我生命的色彩
該喜還是該愁



有客人喝醉酒的對我說我的女朋友跑哪去了
有人ㄧ天到晚跑來店裡嘻嘻哈哈講一堆我聽不懂的話
有人說自己的眼睛像楊成琳的眼睛的縮小版
有人拿著自己買的假睫毛很陶醉的跑來店裡要我幫她黏
有人臉不紅氣不喘的說著我想去外拍這樣可以穿美美的衣服
有人說自己想到化妝品專櫃上班或是到女僕餐廳打工

這種每天被同ㄧ個腦袋有洞的人騷擾著的感覺真的超痛苦
除了第一位客人以外其他我說的卻是同ㄧ位人講起來真好笑對吧


唉唉唉
我的無奈誰能懂
可是我卻不想因為自己的偏見而去傷害他人
我不是什麼偉大的人我根本沒有偉大的情操去應付你們的言語與嘲笑
那種人的忍耐潛能到底能達到什麼樣子的境界我也ㄧ直很好奇的摸索著







夢裡的感動牽絆著無數的回憶
取而代之的卻是思念的淚水
怎麼似乎有這麼點感傷:(

























好想到海邊吹吹風
因為海邊的風好像可以把暫時的憂慮吹走
至少我可以有短暫的笑容讓自己的心情舒暢點

所以我決定要到咖啡廳休息一回享受自己一個人的安靜
其實我不知道我該用什麼樣的心境來表達


希望這音樂可以多少感受到一點心靈渴望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